這是Jenny到LAX工作後,第三次回台休假(5/17抵達~6/1)了! 記取前兩次回來沒車代步的不便,Jenny回台第二天便和爸媽搭高鐵回台中,一來去和姊姊、弟弟聚聚,二來把我的小藍開回來!

5/15(星期五)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09~10母親節的週末,Jenny和Rolly一家三口及JW, AW姐妹到Vegas渡假去 (嗯...其實還有一車Allen家三口..但大多行程不在一起...只能說剛好一起去Vegas吧!)

這是Jenny第5次到Vegas來 (遠少於Rolly家的14 or 15次...更別說和在LA長大、Vegas當後院跑的JW, AW姐妹比嚕),距離Vegas 4 (20080901~0903)已隔8月又1個星期了!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很久以前看到的一首詩,每每想到便會翻出來細讀玩味、警惕自己一番,尤其發現自己在職場上又陷入那無止境追求完美時,這首詩提醒我放下無謂的堅持、換個角度接納、欣賞這世界不完美的存在事實!

喜歡詩中那兩個淺顯易懂又貼切的例子,最後的結論也是Jenny謹記在心的左右銘吧: To do just the best you can; Be proud of yourself. But remember: There is No indispensable man...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六起個早,開車到附近的LA Arboretum 逛逛。這是Jenny 第二次來這植物園嚕! (第一次是去年7月4日美國獨立紀念日去的).

門票: US$7 不變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3站 Echo Park
Jenny一到才知道是個環繞著Echo Lake、很幽靜的公園。一樣有湖有鳥,但這邊的胡旁就是草地、湖中間還有讓鳥歇息的地方,再加上藏身小巷只有附近居民才會來,這充滿綠意又寧靜的Echo Park雖不若MacArthur Park起眼,卻更得Jenny歡心 :)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Jenny傻傻想說應該不到一小時就可以從MacArthur Park走到USC,但走了約三十分鐘、看著Metro公車從旁開過,有Metro一日券的Jenny突然發現自己在大太陽下、沒啥風景的大馬路上徒步走到USC是粉愚蠢的一件事...於是乎...11點半先在麥當勞賞自己一杯iced coffee和漢堡,吃飽喝足、吹過冷氣後,走到外面的公車站等不到2分鐘,Metro #200 bus就來啦! 

一上bus, Jenny抓了 Metro #200 路線圖一看,這shuttle bus 起迄點 Exposition Park (USC旁) - Echo Park (Walking LA也有介紹),Jenny已暗自盤算若時間來得及...就連這Echo Park也去看看吧!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9 星期天起個早, JennyWaling L.A.書上挑了一個新點- USC & Exposition Park 去走走。Jenny在網路上做了點功課,找到Metro – Weslake/MacArthur Park StationUSC最近…but…走路約1 hr. 03 min.。一想到最近幾天聚餐吃太多,多走點路正好,還可以多逛一個景點‧便帶著相機九點整從家裡出發。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天(4/12)和Rolly's, JW, AW一起去Temecula看熱氣球。早上10點出發,開了將近2個小時的車到了Temecula...but 天空一個升空的熱氣球影子也沒看到! 大家這才想起this weekend是 Easter Day加上又是星期天,可能沒放熱氣球,倒是在路旁看到用熱氣球當招牌的!

沒關係,Temecula除了熱氣球還有winery葡萄酒莊可以參觀唷! So, Rolly帶我們去一間當地頗有名的酒莊看看(名字給忘了, 不過看來這家酒廠得過不少獎...這也是Jenny第一次參觀酒莊),then在附近plaza找了間 Round Table的$6.99 all-you-can-eat餐廳吃個午餐,約下午2點半從Temecula回Arcadia. 乖乖...這回來的highway到處塞車,開了2個多小時到JW家。算一算這來回車程已經可以從LA開到Las Vegas嚕! 而我們真正在Temecula下來走動、用餐只花了2個小時...嗯....好像不太符合經濟效益唷!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天(4/5)早上9點半在JW家集合,和安氏(Andy's)、羅氏(Rolly's)兩家及JW, AW, total 7大2小到Los Angeles Zoo去給動物看:)
來LAX一年多還真不知離Arcadia 約30分鐘內就有一個Los Angeles Zoo,且門票只要$12...和台北木柵有點像...不錯唷!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直忙到3/27星期五晚上七點多下班,Bertha才有空帶我到Chicago downtown走走看看!

很少到downtown的Bertha在Joseph推薦下帶我到一間藏身Whitehall Hotel的小餐廳-Formetto*Mei享用晚餐。這間餐廳標榜是pan-Italian restaurant,但在這你還可以吃到煎餃唷,因為老闆是台灣人啦!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