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忙到3/27星期五晚上七點多下班,Bertha才有空帶我到Chicago downtown走走看看!

很少到downtown的Bertha在Joseph推薦下帶我到一間藏身Whitehall Hotel的小餐廳-Formetto*Mei享用晚餐。這間餐廳標榜是pan-Italian restaurant,但在這你還可以吃到煎餃唷,因為老闆是台灣人啦!

chicago-il-fornetto-mei_top.jpg 

我點了3 courses的特餐,Bertha另點一份煎餃和thin cut 海鮮pizza一起share。沒多course 1 羅宋湯先上,我們的waiter是個年輕帥哥,看我把湯移給Bertha,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說看來你朋友喜歡你的湯!因為突然拍,Jenny一時沒意識到,要不怕癢的Jenny手會反射性地往後搥哩!

course 2 是好吃的香菇義大利麵,Jenny獨享! 中間還享用了煎餃(嗯..皮厚餡涼...not good)、海鮮pizza (好吃...現做現烤的唷),then course 3 冰淇淋三球 (Bertha吃了一些...但大多都Jenny吃的啦)。吃飽喝足後,Jenny還想賴坐在暖暖有氣氛的餐廳不走哩! 買單後,帥哥waiter來幫我們移位子,這時他又在我肩膀拍拍,我才意識到...不過可能因為他拍的力道拿捏剛好...Jenny竟脖子沒縮、手沒往後搥...真神奇!

離開餐廳後,downtown晚上風大又冷,Jenny和Bertha兩個直奔John Hancock Center。John Hancock Center建成於1969年,目前是全美第5高大樓。買了票可直上95th floor John Hancock Observatory欣賞漂亮的夜景。電梯45秒就抵達95th floor。夜景很漂亮,但Jenny的相機拍不出那感覺啦...(開始找藉口買新相機了:P)

中間靠右下方有沒看到一高樓頭上兩個尖尖亮亮的,那就是現在全美第一高大樓 - Sears Tower,建成於1974年,曾是世界第一高樓(1974~1998)。

P1030566.JPG 

 

ㄟ...就這棋盤似的燈光夜景也是挺好看的!

P1030573.JPG 

這右邊全黑的是Lake Michgan,左邊燈光明亮的大道是Lake Shore Dr. 密西根湖是五大湖(Great Lakes)中唯一一個完全在美國國境的大湖! 湖面積是台灣的4倍大,被好幾州包圍著哩!

P1030589.JPG 

夜景看完已經快11點了,Bertha原本想帶Jenny去湖邊走走,但晚上風大又冷加上隔天一早的飛機回LAX,Jenny要求直接開車逛一下就好。一到停車樓,Bertha付了停車費後,竟忘了車停哪層樓!Jenny平常坐別人的車也都不會記車停哪裡...於是乎兩個天兵開始在停車樓裡繞來繞去找車子... 還好後來有位先生提醒我們訪客停車樓通常從7樓開始,總算在7樓找到Bertha的車...虛驚一場!

車開出來Bertha說要帶Jenny去看漂亮的噴泉...但路痴的她竟找不到噴泉在哪...Jenny看這車再兜下去也找不到噴泉...便安慰她說反正噴泉晚上看看不出個所以然,該回家睡覺明早要早起趕飛機哩! then finally...我們回家休息了!

星期六一早, Jenny 7點就起來把行李都整理好,Bertha也起個早幫Jenny做了好吃的蔥油餅+咖啡,吃飽後送Jenny去機場!

就這樣Chicago之旅結束....總算要回溫暖的LAX. 聽說這天下午Chicago開始下雪,還好Jenny閃得快!

Bye bye, Chicago.

P1030616.JPG 

從飛機場看LAX的上空,嗯...這空氣品質果然不太好...那高樓群聚的地方應該就是LAX downtown吧! Anyway, Jenny 還是比較喜歡LAX啦!

P10306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