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4/5)早上9點半在JW家集合,和安氏(Andy's)、羅氏(Rolly's)兩家及JW, AW, total 7大2小到Los Angeles Zoo去給動物看:)
來LAX一年多還真不知離Arcadia 約30分鐘內就有一個Los Angeles Zoo,且門票只要$12...和台北木柵有點像...不錯唷!

這Zoo不算大,但動物還不少且走沒幾步就有坐著休息的餐飲區,放眼望去都是父母帶著小小孩來玩,光三胞胎就不知看了幾個哩!!
今天天氣挺熱加上配合Justin, Mischa兩個小傢伙的體力及注意力,我們這群看沒幾個動物就要在樹蔭下或餐飲休息區休息好大一會,小小一個動物園可以逛4個小時咧!

話不多說,看照片吧!

門面有點木柵動物園的感覺

P1030642.JPG 

愛和爸爸鬥的小米夏

P1030658.JPG 

在媽媽身上玩得high的哩...

P1030854.JPG 

小小兵Justin

P1030661.JPG 

喝水喝到醉的Justin

P1030716.JPG 

"兩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雌雄?" 這辨雌雄的問題在Kangaroo區不知怎地被大家熱列討論!

Rolly said... 坐著腳交叉的是母的、腳開開是公的...看來好像是真的唷... 

這隻Kangaroo腳交叉....是母的

P1030791.JPG 

這隻腳開開...是公的 (ㄟ...至少大家不可否認這隻腳開開的是公的吧!)

P1030792.JPG

動物照沒幾張...sorry...Jenny是去給動物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