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4/12)和Rolly's, JW, AW一起去Temecula看熱氣球。早上10點出發,開了將近2個小時的車到了Temecula...but 天空一個升空的熱氣球影子也沒看到! 大家這才想起this weekend是 Easter Day加上又是星期天,可能沒放熱氣球,倒是在路旁看到用熱氣球當招牌的!

沒關係,Temecula除了熱氣球還有winery葡萄酒莊可以參觀唷! So, Rolly帶我們去一間當地頗有名的酒莊看看(名字給忘了, 不過看來這家酒廠得過不少獎...這也是Jenny第一次參觀酒莊),then在附近plaza找了間 Round Table的$6.99 all-you-can-eat餐廳吃個午餐,約下午2點半從Temecula回Arcadia. 乖乖...這回來的highway到處塞車,開了2個多小時到JW家。算一算這來回車程已經可以從LA開到Las Vegas嚕! 而我們真正在Temecula下來走動、用餐只花了2個小時...嗯....好像不太符合經濟效益唷!

Temecula這城市看來挺舒服地,聽說要秋天來葡萄差不多要收成時比較漂亮...so maybe Jenny會再到這城市來走走看看!

眼前地面上的鐵竿應該是給葡萄生長攀爬用的吧!

P1030859.JPG 

牆上展示許多獎牌...

P1030870.JPG 

Testing room...聽說付點$$就可以在這品各種葡萄酒唷

P1030874.JPG 

ㄟ...這可是採葡萄的媽媽桑嗎?

P1030868.JPG 

沒辦法親眼看熱氣球...只好在這看相片乾過隱

P1030875.JPG 

小Mischa不喜歡這隻大白兔耶....

P10308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