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Jenny傻傻想說應該不到一小時就可以從MacArthur Park走到USC,但走了約三十分鐘、看著Metro公車從旁開過,有Metro一日券的Jenny突然發現自己在大太陽下、沒啥風景的大馬路上徒步走到USC是粉愚蠢的一件事...於是乎...11點半先在麥當勞賞自己一杯iced coffee和漢堡,吃飽喝足、吹過冷氣後,走到外面的公車站等不到2分鐘,Metro #200 bus就來啦! 

一上bus, Jenny抓了 Metro #200 路線圖一看,這shuttle bus 起迄點 Exposition Park (USC旁) - Echo Park (Walking LA也有介紹),Jenny已暗自盤算若時間來得及...就連這Echo Park也去看看吧!

 

第二站 : USC (南加大) and Exposition Park 

Exposition Park裡面有許多museums、體育館、玫瑰園等,連這後面的高大棕櫚樹都有來頭 (被保護的histroic palm tree)!

P1030988.JPG 

看指標就知道這park之大,照片(包括rose garden)不多貼...自己去相簿看嚕

P1040028.JPG 

從玫瑰園跨過馬路就進入南加大開放校區嚕!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這哲學館的鐘樓..

P1040073.JPG 

這哲學館的池子旁刻的字也頗令人玩味:  
Stream of life run you slow or fast. All streams reach the sea at last.

P1040074.JPG 

George Tiretiber
USC football team的吉祥物...真有其狗, 1940~50年在校園備受學生寵愛的"校狗"..

P1040081.JPG

另一個有名的雕像 - Trojan Shrine (小名...Tommy Trojan)

P1040090.JPG  

USC校園每個建築都各有特色....但Jenny被太陽曬暈了,加上相機一直顯示low bettry,so..照片沒照很多..幾張還能見人的到相簿看吧!

Shrine Auditorium ...ㄟ...中文不知道怎麼翻...神壇 or 聖殿嗎?
Anyway, 和南加大隔個馬路,可是被國家認列的古蹟哩!

P1040130.JPG 

P1040138.JPG 

在Exposition Park, USC total 逛約3小時,then搭 Metro bus #200往第三站 Echo Park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