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起個早,開車到附近的LA Arboretum 逛逛。這是Jenny 第二次來這植物園嚕! (第一次是去年7月4日美國獨立紀念日去的).

門票: US$7 不變
天氣: 一樣晴朗但時有微風吹來,在樹陰下呆坐會有涼意哩!

一進園區入口就看到孔雀開屏,開得挺久耶! 這天隨處走都看到孔雀開屏...是正值求偶期吧! so...難得有機會近看的孔廟開屏一看好幾回...值回票價!

這張照片有沒讓你想起好久沒吃的童年零食 - "孔雀餅乾"呢??

P1040189.JPG 

孔雀開屏會邊抖動翅膀、邊轉身...so...你只要拿著相機站在原地按快門,孔雀就會自己360度轉給你看,真是挺愛show-off的鳥

P1040177.JPG 

還記得去年7月來時看到母孔雀帶孔雀寶寶在草地上逛。將近一年不見,現在這群愛現的孔雀應該是我去年看的孔雀寶寶吧 "?)

20080704 peacock 1.bmp 

Anyway, 這植物園除了花草樹木外,隨處走動的peacock應該算是另一特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