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看完了,來些人物特寫吧.. 旅遊有伴同行,一路嬉鬧歡笑,常會發生讓人難忘的大小事。

先看看Andy這一家吧!
今年四月初小Joye來報到,一家四口、兩男兩女,配得剛剛好! 小Joye剛滿三個月,就跟著我們登山健行,加上八月才滿兩歲的Justin沒辦法在崎嶇山路走,Flora和Andy這對父母人手一個小孩,還得背背包、扛相機,可想見他們有多辛苦了吧!

IMGP2064.JPG 

因為是路邊臨停看風景,小Joye在車上等...難得回到一家三口的短暫輕鬆

People 23.jpg 

有小孩的地方就有讓人意料不到的狀況發生! 剛抵Mammoth的晚上,小Justin就在民宿的樓梯摔倒,跌得鼻青臉腫,第二天晚上還從餐桌的椅子摔下來,前晚鼻子人中的傷口二度擦傷...掉了層皮。儘管如此,這小東西哭沒幾下就忘了痛,在大人的逗鬧下,玩得不亦樂乎!

People 1.jpg 

再來說說咱們女生。 

Lily, 生活上的傻大姐,在工作上卻是衝勁十足的女強人。就算休假旅遊,手機、筆電還得隨身攜帶,三不五時就在check email or 手機簡訊。她這會說想在一兩年內生小孩,所以想到就幫忙照顧小Justin,看來是真的有在規劃當媽媽唷!

IMGP2023.JPG 

當大家都人手一台相機拼命照相時,Lily可興奮地自告奮勇當模特兒,她超愛拍照、也超會擺post的哩... 正經、搞笑都有唷!

People 9.jpg 

People 14.jpg 

大小事一手包辦的 Jennifer。出遊前Jenny已連續幾天感冒不舒服,喉嚨痛又鼻塞的;貼心的Jennifer第二天晚上煮了鍋排骨薑湯給Jenny喝,讓Jenny就感心!

IMGP1774.JPG 

People 13.jpg 

愛狗的Amy, 這回來看許多人都帶狗hiking,直嘆可惜沒帶小Oski一起來!索性在這和別人的狗狗玩起來嚕!

People 20.jpg   

People 8.jpg 

至於Jenny嘛....拿著相機猛拍風景,Jennifer跟在後面幫Jenny拍了好些照片...她說至少要替自己照幾張到此一遊的相片以後好回味咩! 的確,回來整理相片時,Jenny發現照片堆裡,風景照得再美,少了人物入相,似乎就少了許多故事。 so...以後出去玩,要記得多照人...也要多被照 ^_^

People 26.jpg 

最後來張女生合照....這次有點可惜的是....我們都太專心照相啦...忘了來張六大兩小團體大合照.

People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