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扎許久,決定只帶著TZ-3重遊我的海豚灣-Sunset Beach;果然把Pentax留在家是明智的,因為今天的風很大,坐在海邊沒一會眼鏡就蒙上一層海風帶來的水氣,更別說風吹沙讓TZ-3照的照片都顯得一層霧濛濛,經電腦quick fix後才稍能見人!下午三點來,遊客很多,幸運的Jenny沒多久就等到停車位。在海邊呆坐到六點,海風越吹越冷,太陽卻沒一絲下沉跡象,於是Jenny打道回府,放棄等看日落。回來一查...原來今天(090718)剛好是我去年(080719)初訪Sunset Beach的滿週年紀念日呀,真是擇期不如撞日,撞得剛剛好! 可是心中最美的Sunset Beach還是留在去年初訪時的晚霞、日落。

喜歡這Sunset Beach的瞭望台#5....日落時再照更有fu..  
P1040735.JPG 

#10 就顯簡陋些...
不要懷疑...這照片天空隱約可見一點一點,不是你眼花...是TZ-3鏡頭不敵海風攻擊..髒到藏不住啦!

P1040811.JPG 

瞧這小孩一個人和浪花玩得不亦樂乎哩!

P1040746.JPG 

有伴的在岸邊分工合作築沙堡也不錯

P1040754.JPG 

人走了...留下無人看守的沙堡被浪花無情攻擊著....

P1040803 (2).JPG 

望著海若有所思的小海甌... 

P1040785.JPG 

風大浪大...小海甌展翅起飛都感費力...

P1040795.JPG 

接近六點,救生員快下班了....海邊巡邏車在沙灘上碾過的車痕正新...Jenny也無心戀戰...向海風、豔陽投降..回家早點梳洗、休息,星期天又是一條活龍^^

P10408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