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8/7)mid night在JW, Lily陪同下,Jenny第二次夜訪海灘想看grunion run。

從報紙看到San Pedro的 Cabrillo Beach可見這小銀魚上岸產卵,加上網站預測這幾天漲潮期正是看grunion run的好時機,so...我們將近晚上11點到Cabrillo Beach,已有好多人和我們一樣帶著水桶來要看grunion run. 這讓我們更有信心看得到小銀魚呢!

這天浪很大,晚上的海水很冰冷,但許多人還是捲起褲管、拿著手電筒在沙灘上搜尋小銀魚的行蹤。Jenny也捲褲管在潮間帶找,但海水冰冷地刺骨,一兩個大浪沖上岸,我來不及跑,下半截褲管全濕。 後來看到一群人圍著一小女孩看她手上的紅水筒,我們也湊去看,他們竟然已捉到一隻不算小的小銀魚,這讓大家更期待了!

However, 12點剛到,海岸警察隊竟掃幸地拿擴音器出現,大喊 Beach is close now. Please leave.... 有點訝異這海邊半夜還會關閉呀! 告訴我是因為太靠近San Pedro-Los Angeles 港口才特別管制的吧?! Jenny還在想哪天有機會去海邊照日出、日落哩....不過...這Cabrillo Beach應該不在名單內了...因為這次首訪感覺不好咩!

雖然沒有看到grunion run,at least看到一隻grunion....至於 grunion run...去You Tube看影片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