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Beach_1.jpg 

星期六,不想開車的Jenny一個人搭Metro輾轉換車整整兩個小時,總算到了Long Beach! 這是Jenny第3次到Long Beach。第一次和JW姐妹、Any一家半夜來看grunion run失敗、第二次和JW姐妹、Andy/Rolly/Allen三家來Long Beach 水族館。

這次來除了想看日落,也想把Long Beach好好走一走、看一看,這樣才不枉費我來回花4個小時車程來Long Beach咩!

到達Long Beach已下午兩點,太陽正大。Jenny先到Borders書局內設的西雅圖咖啡館吃三明治加熱latte當午餐,then從pier步行到有lighthouse的公園綠地上,邊拍照邊等日落。

這公園不大,一整片綠地加上樹蔭多,很多人像Jenny一樣,在這草地上待一下午,享受慵懶、愜意的週末時光。小孩也樂得在有斜坡的草地上翻滾。

7點半看到日落,Jenny趕搭八點前的Metro回家,不然過了8點好像隔30分鐘才有一班車,我還得回Union Station接 Gold Line到Sierra Medra站開車回家咧! 晚上10點半左右到家已經餓得前胸貼後背,不想再吃冷冷的三明治,煮一鍋沒料的泡菜冬粉靠賞自己,吃完沒多久,12點不到就睡了!

滴咕完了,看照片吧!

後面那艘大船就是有名的Queen Mary...

Long Beach_6.jpg 

HAYATT前的harbor有出海賞鯨船往返停靠

 Long Beach_7.jpg

   很多人在這照婚紗照唷...

Long Beach_12.jpg 

在綠地上照什麼?

照鳥
Long Beach_14.jpg 

Long Beach_13.jpg 

照小花小草....
人家說用Pentax相機照出來的綠很舒服,你覺得呢?
 Long Beach_20.jpg

Long Beach_18.jpg

照小蜜蜂...
Long Beach_21.jpg 

Long Beach_22.jpg 

照小蜘蛛結網
我知道要用微距鏡照才清楚...但現在小朋友不多...先忍受這還不算太糊的照片吧!
Long Beach_16.jpg 

Long Beach_17.jpg  

最後....當然要照日落啦!
Long Beach_9.jpg 

Long Beach_11.jpg 

Long Beach_10.jpg 


 Long Beach_8.jpg

Long Beach_2.jpg 

 

 離開前Borders旁的ferris-wheel開始閃閃發亮,可惜天還不夠暗,看不出來-_-

Long Beach_3.jpg 

這次的Metro之旅真累,以後去海邊看日落還是自己開車吧...這樣才能待晚一點拍彩霞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