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 2.jpg 

星期六 Jenny去UCLA的植物園走走。從Westwood站下車,步行約10來分鐘就到UCLA校區。

UCLA校園很大,但Jenny只逛了植物園,因為這植物園樹蔭多,在樹蔭下想把隨處可見但好動的蜂鳥(hummingbird)和松鼠拍好真難,拍好多照片,但大部份都光線不足、失焦,挑到最後只這幾張能看,還是失焦但沒那麼糊罷了.....手動對焦要多練習 -_-

UCLA 1.jpg 

hummingbird 近一點看
UCLA 3.jpg     

這可愛的小女孩對Jenny的相機很好奇,頻回頭問Jenny在照什麼,不肯和媽咪走。
Jenny取得同意幫她照相(但站不夠遠,長鏡頭沒辦法對焦 ><)...then 讓她看我照的小動物後,她才滿意地和媽咪離去。
UCLA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