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weekend的第一天 Jenny 加入成為LA Arboretum的一年會員 ($45),以後沒事應該都會到這拍照散步吧!

中午12點來,待到5點多(超過4:30關門時間)才離去。這次照的不多,一來去探訪許多新點,包括waterfall, rose garden,發現許多水池,不過還是熱帶雨林區裡的那個湖最大、生態最多; 二來這次按快門(尤其是拍蜓)比較謹慎,不想像上次拼命按快門的結果是浪費許多時間看圖、挑圖! 還有呀,這次嘗試用小光圈在樹林裡拍陽光的星芒,還算成功啦!

So..看圖去吧!


1.荷花、蓮花 傻傻分不清楚?? 感覺比較像荷花吧! 

IMGP5453 frame.jpg

IMGP5454 fame.jpg  

2.已經知道拍蜓至少要用300mm中長焦鏡,Jenny用200mm很難捕捉到清楚且表情栩栩如生的畫面。
這次偶然碰到不怕人的大蜻蜓,讓Jenny有機會拍到連嘴巴都看到的畫面,真開心!才剛敗了Cannon Silver,要再多忍一段時間才能買300mm鏡!
IMGP5481 fame.jpg 

IMGP5475 fame.jpg 

3.這隻愛吃的松鼠不太怕人靠近唷!
IMGP5623 frame.jpg 

4.最後來看星芒啦!從網路文章看的...在暗處有對比強烈的點光源時,縮小光圈拉長快門就會有這拉長尾巴的光芒唷!
又這成像有6道光芒,代表Jenny這50-200mm鏡頭的光圈葉片是6片所組成的! 雖然尾巴發散沒尖起來,還是滿好玩的! 
IMGP5547 frame.jpg 

IMGP5637 frame.jpg 

IMGP5641 frame.jpg 

好啦...謝謝賞圖!

休假第一天就走5小時...看來明後天得挑輕鬆點的 day trip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