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Hour (6/21~9/21) LA Arboretum的會員可以在早上7點就入園參觀,且這段期間的每個星期三會員可以待到傍晚7點半。曾想星期三下班後直接來這拍夕陽,但每每上班一忙就忘了! 於是乎...Jenny趁Summer Hour的最後一個週末早起到這走走。

7點多來已經看到不少人來這健走。早上的空氣特別清新,草地露水許多,散步在樹林裡隨時可見在地上覓食的小鳥,和以往正中午來時不太一樣。不過...不知道是蜻蜓季快完了(ㄟ...可是台灣好像到11月才尾聲..)或蜻蜓們不喜歡早起,我走遍了所有的湖呀、池的,看不到豆娘...只看三、四隻蜻蜓。雖然沒啥蜓,Jenny還是在這待了一個早上,到11點才離開。

看圖吧...

一大早走到森林裡的湖就發現這隻暗光鳥(夜鷺)混在鴨子群中...
我和牠離滿近的,牠還老神在在不太理我咧!
IMGP6261 frame.jpg 

再來看蜂鳥..這隻Allen's Hummingbird 很小一隻...(不到10cm)
這是裁過放大後

IMGP6283 crop frame.jpg 

這張是原圖加框...這種蜂鳥會守護自己的地盤,甚至會攻擊比自己體積大好幾倍的鳥唷!
IMGP6286 frame.jpg  

早上在草地上除了有露水外...還會看到像蕈類的小植物
IMG_0719 frame.jpg 
IMG_0721 frame.jpg 

今天雖然沒啥蜓...但Jenny挑戰手動對焦...連續兩次成功打到一隻在池上飛行的蜻蜓唷
原圖小小的...裁過放大後...發現還算清楚啦...真高興 (希望下週末我的300mm新鏡來時還有蜻蜓給我打)
IMGP6299 crop frame.jpg 

IMGP6298 crop frame.jpg 

另外呀...好久沒看到乖乖停的蝴蝶給我打嚕...這隻是老朋友啦.. Gulf Fritillary
有裁過圖...要不背景太雜...
IMGP6328 crop frame.jpg 

IMGP6329 crop frame.jpg 

最後...還是弄蝶(skipper)好拍...又可愛...喜歡牠的大眼睛^^
IMGP6391 crop frame.jpg 

IMGP6393 crop frame.jpg 

IMGP6400 crop frame.jpg 

IMGP6410 crop frame.jpg 

IMGP6414 crop frame.jpg 

這次的照片裁很大....下週新的70-300mm微距鏡到手後..會再來這拍....希望可以少裁點圖... :)

這張植物園一年會員票真是有夠讚滴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