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和Rolly一家、JW/AW姐妹 、Lily來去Orange County找 Terrance & Mayson,參觀他們的新家外,還一起去附近的Great Park坐坐免錢的ballon ride。

Great Park的所在位置前身是空軍訓練基地,2005年2月拍賣售出結束它60年軍事基地的輝煌歷史。在幾個財團和官方共同組成的The Orange County Great Park Corporation合作規劃下,  將在這打造一個全美最大(比紐約Centrial Park 還大將近2倍)的都會公園。Great Park都會公園計畫尚在進行,Jenny看到有一個Aircraft Museum已在建造中。而免費的ballon ride算是最好的招牌廣告吧! 只要登記就可等坐免錢的ballon ride,但聽說有時會視風量考量安全不開放ballon ride。

嗯...Great Park Ballon號稱是世界最大的"氦"氣球 (helium ballon)之一,可儎乘客30人。靠氦氣直昇線升空到400ft (121公尺) 稍停留後,靠鋼纜絞動機拉回地面。整個過程約10來分鐘,滿平穩的,只有降落時輪子接觸地面時有點晃動。

坐完ride,我們去味千拉麵吃午餐,兩點多回T&M家取車、解散。這週末在愉快的團體出遊下結束了 :)

1. total 8大2小 (ㄟ...相片中只有7大2小啦...)
IMG_0754 frame.jpg 

2.等這ballon下來就換我們去坐嚕....因為是"Orange County"...所以整個球橘到不行...
IMG_0783 frame.jpg 

3.ballon緩緩升空中...這方向看去以後會有個Aircraft Museum
IMG_0791 frame.jpg 

4.這N的旁邊建築就是我們登記ballon ride的地方...再過去(右上角)有一堆車停得亂七八糟...其實是在那玩賽車甩尾的唷
IMG_0794 frame.jpg 

5.這是從ballon中間往下拍...看到拉著ballon的鋼纜了吧...等會得靠它把我們拉回地面哩
IMG_0795 frame.jpg 

第一次坐這ballon ride..坐之前幻想是用熱空氣隨風飄的熱氣球,緊張興奮得睡不著...後來看到是鋼纜拉著直線上下、老少咸宜的氦氣球...緊張刺激度大減...但內心也安心不少...真是矛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