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中午帶著新鏡來補考! 星期日正中午太陽正大,整個植物園沒幾個遊客,真好! 今天拍的不多,但有些意外的收穫唷!

收穫一 大藍鷺 (Great Blue Heron)
幾次來訪暗光鳥藏身地已被我識破,沒想到這回首次發現這隻大藍鷺,體型瘦長,希望有機會再見到 :)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4%A7%E8%97%8D%E9%B7%BA
IMGP6674 frame.jpg 

收穫二 Morning Dove 鴿子的一種...這隻剛好回眸看我耶..
IMGP6787 frame.jpg 

收穫三 小灰蝶...不確定哪一種....很小很常見的蝶...好不容易等牠停在地上..才有機會多拍幾張
IMGP6700 frame.jpg 

收穫四 Great Swallowtail 每朵花待不超過兩秒...真是考驗我的手動對焦速度><
列入補考重點
IMGP6751 frame.jpg 

收穫五 貪吃的松鼠看我來想跑卻又捨不得手上的果子...so 先把手中的果子啃完才跑
讓我有機會幫牠拍張還算清楚的照片
IMGP6679 frame.jpg

謝謝賞圖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