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y 中秋節這天(10/3)到公司陪同事加班一整天,傍晚六點離開公司便直奔Arcadia mall的Macy's去買Kipling包包...

除了買朋友託購的包包外,自己買更大...要買東西不怕找不到藉口咩......來看包包吧 :)

1.我的新包包...
嗯...現場只有咖啡色和黑色可選...coffee Jenny當然選咖啡色...這隻咖啡色的猩猩叫Byran
IMG_0815 frame.jpg 

2.我的新wallet...
應該是新款...以前沒看過...Jenny挺喜歡這暗桃紅色的...
雖然容量比現有的稍小...但裡面有放卡片的格子及內袋...比較好收納 (嗯...藉口啦)
IMG_0816 frame.jpg 

3.嗯 別罵我...這新款wallet幾個顏色都好討喜...就幫我的天才姐姐和小美妹妹買個姐妹包吧^^
IMG_0821 frame.jpg 

4.朋友託購的
上次mall裡沒她要的咖啡色...這次來剛好有新貨進...so 買到她要的咖啡色包包..任務達成 ^^Y
IMG_0820 frame.jpg 

5.ㄟ....別罵...這組是我服役已久的kipling包包和wallet
嘿...打算整組送給莊媽...相信她會喜歡滴 ^^...
對了...這隻亮桃紅猩猩叫Gaga...天母麥當勞門前有一隻特大的Gaga..會認識並愛上kipling包包就是從看到Gaga開始:)
IMG_0818 frame.jpg 

6.最後...來個無緣的.. The North Face 電腦背包...明天就要拿去退還
上星期才在mall的運動品店找半天...勉強決定買這個來準備帶我的相機、鏡頭們回台用
沒打折...完稅將近美金100.. 不過這錢稍加一點就能買今天的新Kipling bag+wallet (15% off)....
相較之下...當然要選自己喜歡又實用的咩^^
IMG_0824 frame.jpg 

好啦...包包大賞到此告一段落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