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Halloween,四個童心未泯的熟女 - Lily, JW, Amy and Jenny dressed up,在外面玩了一整晚才回家!

原本只打算在Luminarias Restaurant參加這餐廳的Halloween 晚餐及化裝舞會,但或許是餐廳宣傳做得不夠,偌大的ball room只來了2桌 total 10來個客人only (包括我們及Lily的朋友-Daniel夫婦,6個),現場音樂放得再大聲再震耳欲聾也帶不動、炒不熱氣氛... so...用過晚餐後...我們4個女生就轉移陣地到downtown Disney去 people watching!

downtown Disney果然很多人,且大人小孩都盛裝打扮很有Halloween氣氛唷! 在這邊逛沒多久,就有路人邀請Lily和Amy的costume和他們拍照,後來Lily也開始四處找奇裝異服的路人照相,就這樣我們在這玩到11點多才離開。

來看照片吧!

1.在Lily家集合時,大家就先玩自拍玩得不亦樂乎
左1 Amy的mask是她自己做的...
左2 JW她的pirate 可是Amy幫忙搭配出來獨一無二的造型唷...
me...就酒棧女侍嚕...現成costume
右 Lily, 原本我也是相中Lily這套queen的costume...還好當時店裡沒貨...要不就撞衫嚕 >_<

DSC02579 frame.jpg

2.有沒發現Lily連穿西方戲服還是很中國味...
DSC02580 frame.jpg 

3.Princess Rock-and-Roll
DSC02616 frame.jpg 

4.在餐廳停車場才下車又照起來
Amy這套蓬蓬裙公主裝擺這post很好看^^
DSC02592 frame.jpg 

5.餐廳入口有個假witch 若不說感覺還真像人扮的哩
DSC02593 frame.jpg 

6.
DSC02599 frame.jpg 

7.
DSC02602 frame.jpg 

8.搞怪Lily...只有她想得出掐witch...
DSC02605 frame.jpg 

9.JW這張和witch跳舞陶醉樣, 我個人最喜歡
IMG_0982 frame.jpg 

10.會來這間餐廳聽說是Lily這位年輕朋友Daniel (中間這恐怖的怪人, 紙皇后是他wife)邀約的...但真得很不好玩...>_<
DSC02609 frame.jpg 

11.來downtown Disney看路人的奇裝異服嚕...這張身後的鬼新郎、新娘移動效果是不很有feel呀!
DSC02632 frame.jpg 

12.這位英俊的海盜和漂亮又有氣質的女伴真像從童話書裡跑出來的
DSC02646 frame.jpg 

13.貓女
DSC02648 frame.jpg 

14.墨西哥人??
DSC02654 frame.jpg 

15.這群忍者擺post很專業, 拍完照還會合掌鞠躬...很多人找他們拍照哩
IMG_1019 frame.jpg 

16.這位金髮女郎也是許多人爭著合照的...還有人故意靠近說 "Hey, can i have your number... oh... oops sorry."
不過Jenny覺得這男生扮女生還滿好看的耶...最好笑的是他手拎高跟鞋,腳穿夾腳拖鞋...裙子的蕾絲邊還鬆脫...真的很喜感
IMG_1026 frame.jpg 

好啦...Halloween Party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