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LA工作後,因往返台灣休假,多了點機會和LA機場海關大人接觸,幾次下來發現LA的海關大人都滿nice的,喜歡邊辦公邊和你噓寒問暖!

這次帶爸媽從台北返LA,遇到的海關大人(應該是墨裔吧)不但nice,還特意用國語指示爸媽驗手指紋,且聽到爸媽用台語聊天,他還突然插一句台語: "ㄓㄟ...哇嘛哉...(這我也知道)"...爸媽聽了開心地笑不合嘴,爸給他拍拍手還頻用台語誇 "講台語 嘛通喔"..then 就看這三個人用國台語謝過來...謝過去...Jenny我在一旁看得好笑...人家入境都匆匆忙希望海關早點放行去等提領行李,我家二老和這海關倒像他鄉遇故知地只差沒坐下來泡茶聊天!

小事一樁...但到現在想起那畫面還是會從心笑出來...也感謝這位官員讓爸媽從一抵LA就有這麼開心的好的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