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家現在有三隻貓...Lulu老大, Leco 和 Bobo。

Lulu老大
很愛往外面跑,只有肚子餓時才會回來叫人開門給她進去吃貓食。

IMGP8540 frame.jpg 

Leco
表弟的新寵...Lulu對Leco敵意特深,誰對Leco好,Lulu會發出不屑的聲音抗議。書桌旁的椅子是Leco的地盤,在家就是盤在這椅子上,似乎向每個人宣告這是她的地盤。
IMGP8499 frame.jpg 

Bobo
照片改天補照po上
之前聽說Bobo生病插管被關在房間內哪都不能去,以為是病厭厭、很恐怖的病貓;不過今天看到Bobo,雖然戴著頭套、身上插著餵食管,精神卻不錯,還有力氣跳上床,且這隻貓很撒嬌,連第一次見面的人她也會靠過來喵喵叫地要你摸她,真可愛。

家貓看完看野貓...
這隻是在我汐止小窩的後花園拍的...好可愛齁....可惜野貓不太讓人靠近....

IMGP8183 frame.jpg 

唉...越看這些貓咪越想養貓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