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tal 2.5 mile x 2=5.0 mile, spent about 2 hours
with Tin, Tam (or Ken??)

這星期天同事Tin約好早上6點來帶我去Arcadia附近的Mt. Wilson hiking. 怕睡過頭的Jenny整晚睡不好,索性4點起來吃早餐,土司+起司片+咖啡湯+咖啡,吃得飽飽的,想說第一次跟運動健將Tin爬山,不吃飽點怎有體力跟上他的腳步...

6點15分左右,Tin的車到路口接我,then沿著Balwind 直走到底左轉還是Balwind, 路旁許多漂亮豪宅...then又轉沒多久就到了Mt. Wilson trail的登山口,路旁已停了許多車,Tin說這個登山道很多人固定來爬山或跑步(包括他自己..和一群朋友週六都來跑步),很多人天未亮就來了,所以以後Jenny想一個人照日出,來這邊很安全;且在這邊走久了還會認識一些登山友。因為在等Tin的朋友,我們邊等就邊和一位也在旁等人的女生聊起天來,一聊原來她也來自台灣,也是朋友帶領下每週早上來這hiking.

這trail全長7mile,來回14mile...@@...考量第一次帶我hiking不知我腳力如何, Tin只打算走到第一站First Water 1.5mile, 便折返。Tin的朋友來電表示稍後到會追上我們,於是我們先行上山。此時快7點太陽才升起沒多久,且走沒多久就俯視照日出的好點,Jenny興奮地邊拍照邊講話,可是再走沒多久...路開始變陡,加上Tin指前方環山直上的小路...Jenny開始發現這個登山道其實陡坡多過平路,很耗腳力,難怪Tin不太說話...因為越說話越喘....

沒一會他的朋友Tam果真喘噓噓地追上我們,Tin一樣腳步輕鬆地直往前走,Tam走中間邊和Tin聊起來,我在後面也是走得喘噓噓...為省體力只搭話但沒辦法像剛開始那樣一直說。這山谷其實風景很好....但Tin說有力氣先走...想照相以後週週來走有時間選好的地點拍。原來Tin在盤算讓還有體力講話的我們繼續多走點,到了第一站First Water時有群山友在指標旁休息聊天, Tin指給我看那指標後說我們得再往前走...沒多久一連串很陡的坡....我的腳越走越重...Tam發現我越走越慢,提議到前面的石頭坐下來休息,沒想到...才坐下來Tin和Tam邊講話時...我一語不發地轉頭就吐,連吐兩次, Tin和Tam嚇到...我才說因為一大早起來早餐吃飽飽...在陡坡邊走肚子裡的早餐滾得不舒服吧!他兩笑說通常爬山前都只能吃點水果或喝水就好,then下山才會去吃早餐....唉....那我一大早吃這麼多是要來上面給路旁小花施肥的呀....

這一吐Tin不敢再讓我往前走...so...我們便折返往回走到第一站First Water時...往溪谷走到前端點用清涼的溪水洗手休息, 再來就一路往回走下山,來回約走2個小時...但強烈建議下次來要準備登山杖和輕便的隨身水壺和小相機就好。

Then 我們到豆漿大王吃過早餐後,Tin送我回家...才10點多不到11點....整個人不但不想睡還神清氣爽..

以後每週日早上早起去爬山吧!

1.太晚出發...已經錯過日出的時間
IMGP8555 frame.jpg

2.
IMGP8562 frame.jpg

3.山路旁有漂亮的小花
IMGP8581 frame.jpg

4.回程時照的...
IMGP8582 fra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