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星期五中午,公司辦了個Christmas Party,經費有限,大家吃吃喝喝同樂一下!

趁此機會幫咱們的出口部門同事照幾張相,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 ^^ (順時針方向) 

Tin, 出口bkg第一好手! 做事快又有效率...愛找他的客人被他罵也甘願! 工作外, Tin愛運動、跑馬拉松,也因為他的邀請...我開始每週末去登山嚕^^
Hideo san, 出口Sales, 看不出他到現在還是業餘的拳擊手吧!
Margaret, 出口bkg的manager, 我們bkg team最大的精神支柱
Sharon, 出口bkg, 做事很細心、有條理
George, 出口bkg, 聽說大學是學建築的..做事有條不紊...把咱家超囉嗦的客人照顧的服服貼貼! 平時沉默寡言...笑起來很靦腆哩!
Jessica, 出口bkg, 很資深嚕...許多熟客喜歡找她聊天哩..平常煮咖啡、抬抬槓...有她在感覺總多一點歡笑輕鬆的氣氛
Carlos, 出口Sales, 認真、積極又幽默
Cody, 出口bkg, 做事仔細、有耐心...超喜歡完電腦接龍的撲克牌遊戲....每每午餐時間她都先玩個幾回合才吃飯... 
Peter, 出口rate, 想喝大師現磨現煮的咖啡...找他就對啦!
Daniel, 出口Sales team的領導嚕!
Rolly, 出口Sales, 同樣台北外派..也是我的同梯...有個漂亮老婆Beryl and 可愛女兒Mischa...看不出斯文的他最愛去的地方是賭城Vegas吧!

 

20091218 Christmas Party_frame.jpg 

先這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