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Jenny的首爬原本是二次攻頂Mt. Wilson; while, leader Tin為了下週末馬拉松比賽前三天假期跑了50多mile腿酸, 加上這次Ken帶他老婆, Han帶一拖拉庫的人(後來知道是熊貓快餐店的大老闆和幾位主管員工), 改變計畫攻小山Mt. Zion, 全程total 9.01 mile (14.5公里), 4.5 hours, 815卡熱量... 老實說....這9mile only 依Tin的要求應該在4 hrs內完成, However,

1.人數多, 集合時間太久....>leader said : 以後過時不候
當參與的人數多,很難要求大家準點到齊...So不知道這次人多的Jenny準時6點10分天還黑就站在路口癡等車子到6點35分!
到了parking lot約6點45分...還得等其他人到齊...約7點30才開爬!!

2.人多, 隊伍距離拉長時, 前面的人到岔路應等待後面的人到再走, 要不容易走散、脫隊
可憐的leader Tin三不五時跑前跑後確認人數...難怪開爬前及登頂他都要求要團體照相....

因為下山加等人, 離開時已經12點多, 下午大家各自有事, so 各自解散! Tin還開玩笑說他原本想今天11點前走得完的話要帶我們去吃中飯哩!(這話應該先講...這樣至少我們班底不會遲到...直接開走完成使命咩!)

下週末Tin要去跑馬拉松...還不忘叮囑Ken, 郭先生和我要怎麼規劃星期天的登山路線, 我們只聽Tin一直唸著至少要lower - upper - lower - upper 兩回, 他看我們霧煞煞...後來又去交待Han了...(嗯...很怕我們趁他不在偷懶吧...我倒比較擔心到時Han又帶那群熊貓快餐的人來..那就又變成easy walk了!)

好啦...看照片吧

在起點時total 有13人(已經有熊貓快餐的人自己先開走...)

有4個中途改去瀑布後直接回家

最後9人(包括我們班底)攻頂Mt. Zion, 完成9mile

 

P1020440 frame.jpg 
第2排最左邊戴帽、戴手套..長得像熊貓的先生Andrew, 就是熊貓快餐店的大老闆...61歲...創業到現在36年
最右邊的狗Bruce是他的...四歲成犬...挺乖的

P1020469 frame.jpg 

P1020478 frame.jpg 

P1020481 frame.jpg 

這個Sturtevnt Campground 有小木屋可以出租唷...有位白人老先生Chris住在這管理出租 campground

P1020486 frame.jpg 

P1020495 frame.jpg 

在Mt. Zion 山頂 (3575ft)沒啥大景, 因為附近的山更高(包括Mt. Wilson, 5710ft)

P1020501 frame.jpg 

登頂時照的...有三隻熊貓不見了...

P1020503 frame.jpg 

這天雲滿多滿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