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我的2010滑雪季總算在一月的long weekend開始!不過天公不作美,僅星期天(1/17)飄雪的早上小露一下臉,下午約兩點多開始刮大風,高山lift全關,只有beginner lift開放 ><

Total 4大1車 (JW, AW, Jason and me)

星期六
下午5點出發約11點多到Westin Hotel.

星期一滑雪
早上8點多抵Canyon lodge,JW先在旁邊教Jason滑雪的基本動作,then
在Schoolyard lift#17教Jason滑,Jenny也順便熱身!
感覺自己狀況不錯,第三趟Schoolyard下來後,我們三個女生去Canyon lift#16 滑了兩次.此時已開始刮風..坐在lift上風迎面吹來挺冷的!
在Canyon lodge吃過午飯後,因風大lift#16關閉,我們只好陪Jason再去Schoolyard滑一次!

Total 6 趟 (lift#17x4, lift#16x2) 見風越來越大,搭纜車回飯店休息

星期一
前晚看新聞storm約星期一下午來襲,so我們早早起床出發上路回家! 早上9點左右出發,下午3點多到家!一路高山有雪平地有雨,車速很慢但大家聊著聊著感覺時間過比較快!

這次天候不佳只滑一天算暖身吧...希望2月trip可以遇到好天氣上高山!

DSCF0252 frame.jpg 

DSCF0298 frame.jpg 

DSCF0305 frame.jpg 

DSCF0316 frame.jpg 

DSCF0336 fra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