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15 persons, 7.94 miles, 3:48, 657 cal burned

星期六晚上Han發簡訊通知大家星期天7點在Henninger Trail的parking lot集合出發。星期日早上六點半Tin來接我過去,一到parking lot竟有軍人就在這入口處操練...阿兵哥們停止練習讓我們的車通過,挺好玩的但想不通怎麼不去旁邊點練習!

這次除了我們基本班底,Han又找了一群我不認識的人...不過這次來的似乎都滿常爬山或腳力不錯的(包括Cody的老公William)! 原先考慮之前連續大雨河水漲,leaders (Tin/Han)想說在parking lot集合後carpool到另一登山口避開河道走,但我們自己評估河道水雖多,有個獨木橋可過, so...Jenny先試拿了好幾枝木棒後..第一個領先過河,其他人沒話說只好跟著一個個拿木棒過河,當時旁邊一位外國先生很熱心地在旁幫我們撿丟回對岸的木棒給下一個人過河。Total 15人只有William走到2/3處一個失去平衡掉到河裡,還好河水淺只有小腿以下的褲管和鞋襪溼了!

過河後一路都是泥土的fire road.看得出來大雨過後很多路都溼外,還有些石頭滾在路旁!一路緩升坡好走不喘,所以儘管在過河時花了不少時間,到達Henninger Flats時還保持著1小時2mile的速度。

Henninger Flates這有個小小的Forestry Museum,那邊有個簽到簿。Tin在2010年1月1日和Jack, Wilson三個人一起到這來簽下今年的前三名,這可是他很得意的事哩!所以呀..當我們先上來的人都在外邊看風景時...他老兄又先去簽下了1/24的第一名...then 當我想到要拉Ken, Hana要去museum時...Tin在外面笑我們錯失第一簽的機會!

這小小的museum裡一堆動物標本...難怪Han他們來過的人不太想進來看! 在這平台休息約20分鐘吃了些乾糧...我們就原路折返下山!

到了要過河回parking lot時,我們早上用的長木棒都不見蹤影了...只有幾根短的! Jenny試兩次沒信心走獨木橋過去...甚至腳還踩到水裡,索性改走另一邊石頭較多處,直接涉水過河,so...William以外,我是第二個溼著過河的!還好已經爬完山要回家了! 就這樣又完成了一趟愉快的登山行!

下星期...Tin/Han說要帶我們再次去攻Mt. Wilson...說不定有機會看到雪,但也因山頂可能有雪, Tin 叮嚀說一定要帶登山杖出來! 嗯...不會忘滴...上次最後那3mile的陡已經讓我見識過了 ><

DSCF0356 frame.jpg 

DSCF0360 frame.jpg 

DSCF0361 frame.jpg 

DSCF0368 frame.jpg

Angel...

DSCF0370 frame.jpg 

這時有伴真好!

DSCF0378 frame.jpg 

DSCF0396 frame.jpg 

DSCF0399 frame.jpg 

DSCF0413 frame.jpg 

DSCF0415 frame.jpg 

DSCF0426 fra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