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到REI看一下USED GEAR SALE,遇到路跑完的Tin,Jack,他們陪我看登山鞋,只有一雙看來還算OK,但sale price還要$40,Jack強烈建議不要買...因為USED GEAR SALE的商品是不能退還的,so...Jenny直接去拿網購到貨的新登山鞋,便先行離開去Arboretum照相了!

雖然才隔一星期,Arboretum的花越開越多,尤其是在樹上的像桃花(or杏花)。今天天氣好,專程帶腳架來照相的人很多,有的好像是團體,每個花叢旁都有人拿著比我大台的單眼相機照呀照的!也因為人多,夜鷺、鷺鷥都躲起來不見蹤影,倒是美國鵝最大方...走到哪都看到牠們在晒太陽或成群嘻鬧!

雖然花多,Jenny忘了帶遮光罩...照出來的照片似乎都過暗...不過今天除用AV模式外,還嘗試用SV, TV模式照,體會一下其他模式的用法!

看照片吧!

IMGP9009 frame.jpg 

上星期還稀稀梳疏...這星期白色的花開滿整樹...滿好看的

IMGP9015 frame.jpg 

近看也好看...

IMGP9017 frame.jpg 

喜歡這張剛好有光有蜜蜂....雖然糊了點

IMGP9032 frame.jpg 

在樹林裡看到這松鼠很認真的啃果子...嘗試用SV高ISO拍...果然比AV模式清楚許多

IMGP9037 frame.jpg 

另一隻用SV照到的松鼠...好奇的牠邊啃東西邊看我

IMGP9040 frame.jpg 

湖邊一棵矮矮的樹開滿這花...蜜蜂忙著採蜜不好照哩...

IMGP9046 frame.jpg 

搞不懂是山茶還是玫瑰...很大很豔

IMGP9051 frame.jpg 

地上小花雖不若上頭玫瑰山茶引人注目...這潔淨簡單的白卻很耐看...

IMGP9055 frame.jpg 

樹稍上一隻很小的蜂鳥...逆光下拍到剪影...若能再準焦銳利一點就好了...

IMGP9066 frame.jpg 

Japanese Apricot 日本杏花...開滿整樹...可惜Jenny還抓不到構圖技巧

IMGP9071 frame.jpg 

陽光下眼睛瞇著聽到對焦聲就照的結果...>_<

IMGP9074 frame.jpg 

看一下什麼叫花開滿枝頭...

IMGP9086 frame.jpg 

意外轉到TV模式下拍到的驚喜之作....特喜歡這張簡單色調呈現出的感覺

IMGP9088 frame.jpg 

後來在池子照到這隻母鴛鴦...顏色濃郁和上一張的單調色彩成對比..

嗯...攝影真是讓人玩不膩的光影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