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隊長討論再三,決定依原計劃星期天再度攻頂Mt Wilson,這次改從upper winter creek trail 上去,來回total 14 miles (22.53公里), 7小時.

Han星期五發出好漢帖給上星期15人,結果星期天早上只有4人準時出現集合點,Tin, Han,明珠(Catherine)和我,剛好2男2女、一台車上到登山口! 也好...這種較困難的行程少一點人比較好行動!

明珠是第二次和我們一起爬,上週15人時就發現她一路走得很輕鬆,人也很開朗健談。原以為她是經驗豐富的hiker,沒想到今天在車上才發現她連穿雪鞋、帶跑步鞋備用...就是沒有登山鞋...看她兩雙鞋底都平平的...其實我們很擔心陡坡路滑時她的鞋抓地力不夠哩! 但她還是一副輕鬆地要大家別擔心!

就這樣我們四劍客7點準時開爬...之前和雄貓一起攻Mt. Zion時,下山就是走upper winter creek trail 避開好漢坡,但從這上山倒是第一回! 隊長Tin直考問我和Han到底對這條trail有沒印象...我記得走過但上山的路總覺和當時下山時長得不一樣...明珠是第一次來...她連地圖都不看..直說有兩位隊長帶隊怎麼也不會迷路...Tin, Han拿我們兩個路癡沒輒...只好兩位隊長一個顧頭一個顧尾像牧羊犬...把我和明珠兩隻小羊趕上山!

一路大家邊走邊聊外...明珠超愛照相的...她說她是用照片寫日記的人,且她可以想出很多古怪點子幫大家拍有趣的照片,就這樣每當最沒體力的我喊"休息"時...她就忙著照相...有合照有獨照...我呢...這次手上帶著登山杖加上這trail還是有一大段陡坡...走到想吐沒力...哪有閒情照相...只有約5mile時有個view不錯的地方...明珠在那幫我們照起天空照時..我也跟著掏相機玩起來...大家輪流當MD,尤其兩位隊長被明珠要求擺些怪姿勢...玩了約10分鐘...大家精神體力都恢復得差不多...繼續再走!

後來越上去路邊雪越多...穿雪鞋的明珠超興奮直停下來照相...沒想到當我們越到山頂發現雪多得出乎意料...整個山頂停車場被白雪覆蓋,真開心! 山頂沒啥人就我們四個在那耍寶...明珠一下要大家拍合照...一下找了個石頭要大家輪流站上去擺姿勢拍照...此時Han總算也拿出他的相機拍照...就這樣一個人在石頭上擺姿勢...底下有三台相機頻按快門照...我是最後一個上台...超不會擺姿勢的我站沒多久就耍賴坐在石頭上晃..眼睛根本不知道該看哪台相機...沒想到回來看自己的相機...大家當時的照片都超好玩超自然的耶!

在山上Han還拿出他幫大家做的健康三明治、"我跟你的"蘋果把大家餵飽飽.

玩夠後下山時,路上的積雪變成我們的勁敵...雪硬又滑...好幾次我還差點滑倒哩! 後來雪沒了Jenny就變成一條活龍...拿著登山杖一路領先...Tin開玩笑說和我上山時完全不一樣...是呀...我就是對上坡很沒輒...但下坡可以一路跑不累哩...明珠下山時就安靜許多...因為...她的雪鞋抓地力不好...就算泥土地稍陡她一不專心就會打滑..後來回到登山口明珠整個又活過來...精力充沛要大家拍合照獨照的...走到車旁剛好7小時

這次的7小時其實扣掉拍照時間的話..我們算一路走得很快了...下午兩點...大家都餓了...除了Tin有事先走..我們三個到Souplanation吃晚午餐...這一吃一聊還跟著他們去旁邊的Trader Joe買健康食材...Han送我到家時都已經4點半多哩...Anyway,很有趣的一天!

DSCF0441 frame.jpg 

DSCF0448 frame.jpg 

其實角度再抓好一點的話背景只有天空唷!

DSCF0462 frame.jpg 

快到山頂時路旁的雪滿多的耶!

DSCF0489 frame.jpg 

一到山頂停車場..Tin就跑來跑去,去看前面水龍頭有沒有水、又去看往天文台的路況如何...
不過我想他是想在這雪地上跑的感覺吧! 

DSCF0509 frame.jpg 

在這顆石頭大家玩很久^^ Tin難得擺這麼不man的姿勢唷

DSCF0510 frame.jpg 

這一張仔細看Tin的表情...很像在準備呼風喚雨哩

DSCF0519 frame.jpg 

Han這張金雞獨立也不錯

DSCF0522 frame.jpg 

明珠這張很cute.

DSCF0531 frame.jpg 

DSCF0533 frame.jpg 

耍賴中的我...站沒兩下就坐在石頭上晃 :P

DSCF0535 frame.jpg 

秀一下我的新鞋, Under Armor手套和GPS錶

pano 1.jpg 

這張panorama是在5mile處玩天空照時拍的

pano 2.jpg 

山頂停車場被雪覆蓋住...一大片雪地真想躺下來看看^^

pano 3.jpg 

今天天空的雲也滿特別的...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