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Jenny的鳥日子在西洋情人節的前一天,今年甚至剛好是農曆除夕、星期六、還落在美國二月第二星期的President's Day long weekend...真是難得一見的巧合!

今天星期五(2/12也是弟弟和姐夫的生日),公司突然告知中午有個簡單的lunch party for Chinese New Year.吃飯時Margaret唸著週六是我生日,下午將近4點登山partner Ken透過Tin得知,專程送蛋糕到辦公室給我個意外驚喜! 新鮮的草莓奶油蛋糕上面還有巧克力牌子寫著 Happy Birthday to Jenny哩! 我把蛋糕切了請大家吃...留一小塊蛋糕和那個巧克力牌子自己享用^^

星期六2/13還沒來呢...生日蛋糕先吃嚕! 雖然沒唱歌吹蠟燭...但Jenny有許願..首兩個 祝大家 身體健康、平安順心...這可是有生日+新年願望雙重加持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