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3/20)hiking後回家,又忍不住去後院幫我的小花照相

IMGP0212 frame.jpg 

這可是兩年前種的水仙留下來的孫子哩!當初花期過後勤勞過頭的Jenny把球莖挖出丟掉,當初要是懶一點...可能每年後院有一片水仙花可賞哩!=_=

IMGP0215 frame.jpg 

IMGP0211 frame.jpg 

白色魔杖展開也挺美的!

 

星期五(3/19)下班回家去後院看,這才發現小向日葵悄悄開花了耶!期望較高大品種的向日葵也能早點開花^^

IMGP0165 frame.jpg 

IMGP0186 frame.jpg 

至於三色魔杖呀...現在也開了許多...我的後花園總算有點像花園了!不知這些花會不會招到漂亮的蝴蝶或蜜蜂來採蜜哩?!
繼續觀察中...

IMGP0183 frame.jpg 

 

+++++++++++++++++++++++++++++++++++++++++

一月中天還冷時,Jenny在後院種了幾棵花的球莖、撒了幾包野花種子後,便不太理會後院的花種子,加上今年雨季雨水特多,連澆水都省了!

今天星期六如氣象預報說的陣雨不斷,被雨關在家的Jenny沒得去植物園拍照,懶散地往後院瞧一下,沒想到發得像堆野草似的綠葉上有花苞出現了!

索性腳架架好,在屋內往後院幫花苞拍拍照,希望能早點看到花開嚕!

IMGP9501 frame.jpg 

IMGP9502 frame.jpg 

IMGP9511 frame.jpg 

 *** 2/28 Sunday, YES, 昨天的紅色花苞今天開花嚕! 看看我的第一朵三色魔杖吧!**

IMGP9576 frame.jpg 

最近越來越多花開嚕,目前主要還是三色魔杖,也看到向日葵冒出綠色花苞狀..應該在幾天就有機會看到我的向日葵花吧!

IMGP9590 frame.jpg 

IMGP9595 frame.jpg 

IMGP9596 frame.jpg 

粉紅的魔杖拍起來很夢幻耶

IMGP9604 frame.jpg 

IMGP9616 frame.jpg 

IMGP9600 frame.jpg 

 

向日葵的頂上冒出綠色花苞嚕! 敬請期待我的向日葵花...

沒記錯的話我是種梵谷向日葵....ㄟ當初沒把種子包裝留下來記錄真是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