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整天下雨,下到儘管氣象預報星期天"Sunny",考慮山路泥濘且可能封閉,我們還是取消登山計劃! 但星期六已被關一天了,Tin決定星期天改去和Jak他們到Chinatown參加每年一度,今年第32屆的L.A. Chinatown Firecracker 5k/10k run & walk。(http://www.firecracker10k.org/) ...我則跟去照相,順便親身感受一下路跑活動!

10k對他們這種馬拉松跑者不算什麼,且這種"run & walk"其實很多人用走的,甚至5k有許多人推娃娃車或帶狗一起跑的!參加這Chinatown Firecracker Run & Walk是為了響應華人區難得較有規模的跑步活動,且每年約農曆年後靠近元宵時舉辦,今年的今天2/28恰好是元宵哩!

5k跑者8點開跑,10k排在5k後面 8點半開跑! 我們早上七點半左右就到Chinatown找停車位,將近8點Jack一夥人也到,集合後他們到選手區等開跑,我則幫忙大家拿包包(跑完要去廠商贊助區拿free drink, free food用), 然後在跑區旁亂照嚕!

這天天氣果然像預報說的"Sunny day",晴空萬里、豔陽高照,沒說誰曉得前一天還整天下著不小的雨哩!很開心早起出來看大家跑步,若有機會Jenny會考慮參加5k的路跑啦!畢竟連四、五歲的小娃都在跑了,且報名參加的人會有一件當年生肖的T-shirt和紀念品,雖然Jenny已在旁邊攤位花$15買了今年虎生肖的T-shirt,自己跑過得到的T-shirt總是不一樣咩!

好啦...看圖吧! 帶DA15去卻發現太難拍出現場感覺,還好有帶Fuji隨身機,大部份人像照都是用Fuji嚕!至於DA15...這種活動場合似乎不適合用!

IMGP9519 frame.jpg 

一早我們先到時,現場還有Laker girls在表演唷!

IMGP9530 frame.jpg 

大夥在Chinatown Metro Station集合後,開始暖身!
Jack帶來的這群人多是華人登山協會的,其中有一位是會長的樣子(希望他不是在唬我!)
粉紅色背包這位Bel小姐平常是Jack他們的supporting team,今天被拉去跑5k...但她好像臨陣脫逃沒跑!
Bel很像我高中同學-嘉韻...她也覺得我很面熟....ㄟ....得去問問嘉韻她有沒失散多年的姐妹嚕!
IMGP9531 frame.jpg 

Jack笑Tin暖身的姿勢"娘"...現場試範"man"版暖身....各位看官...這樣有夠"man"嗎? ^_^

DSCF0828 frame.jpg 

跑之前幫大家照照相....

DSCF0847 frame.jpg 

10K 開跑嚕!

DSCF0855 frame.jpg 

很多人吧!

DSCF0898 frame 2.jpg 

Tin說通常10k認真跑約30~40分鐘,等他們開跑後,Jenny去附近逛了一下, 拿拿free drink、花$15買當年生肖T-shirt (之後Tin帶我再回攤位看...過季的只賣$4...他要等明年來買今年的T-shirt ...因為今天他是臨時決定來,so頂替別人的名字跑的:P)...約9點回到現場..10k選手開始有人回終點啦!

 沒多久Jack衝來了...還好我的camera已經ready.照到他回終點前的樣子! 挺認真的唷...他好像排名前30內,有在得獎名單!

DSCF0919 frame 2.jpg 

再等約10分鐘...Tin也回來了...不過他不是用衝的...比較像慢跑...(應該是膝蓋在痛不能衝吧)
能拍到他們兩個回終點的樣子也算盡了我這隨身記者的任務。

DSCF0920 frame.jpg 

跑完大家在主持台後方會合後各自去找free drink, free food.
其中這位傅先生(英文名不記得啦)...他倒不忘去和Chinatown小姐照相...
他說這次和大家最後一次路跑...再來隨工作要調去北加...
他特別囑咐我一定要把這張和Chinatown小姐的照片寄給他...挺好笑的!

DSCF0927 frame.jpg 

5k、10k成績結果陸續接曉...各選手在名單上找自己的排名和成績...像不像咱們大學聯考放榜的樣子呀!

*Tin說每個選手腳上會別個chip,開跑到跑回終點時都會有電腦scan到你起迄時間以記錄時間,so電腦跑出的result應該就是你個人的成績!

DSCF0929 frame.jpg 

跑完大家也要合照一下...Bel小姐不知去哪沒跟到這跑前跑後的合照!

老實說,除了Tin, Jack, 傅先生外,其他人Jenny完全不熟,連名字都不知,但他們這夥老中青都有,每個都挺陽光開朗的!
平時他們只是登山,這次似乎是被Jack強壓來參加路跑的...真好裡家在...Jack想說我這快回台灣的肉腳不訓練也罷...

10點半左右解散,Jack嫌10k跑太少...決定回去繼續到山上練跑(下週六3/6他們有場50mile的馬拉松路跑);Tin帶我去附近吃個早午飯後,送我回家!
By the way,今天午餐餐廳送的lucky cookie說 Today is a good time to make new friends. 嗯..難怪今天Jack帶的這群人都是新面孔:P)

回到家12點...原本想趁天氣好去Arboretum照相...但發現電池電力不夠,乾脆在家整理今早的照片,then收收心準備上班嚕..orz....

希望經過週末休養生息...這週大家能恢復冷靜...別再像瘋子一樣狂找狂要艙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