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星期天(3/21)要去跑L.A. marathon (26miles, LA downtown -> Santa Monica),so上星期就約好這週末改星期六hiking.

這次Tin帶了新同學Franky來,新同學第一次hiking,從登山口到真正Mt. Wilson Trail處小小一段就發現...新同學體力很不好唷!

新同學怕連累我們,叫我們先走,隊長兼好友的Tin理所當然負責陪Franky,他兩年長組廣東話慢慢走慢慢聊! Ken和我年輕組則輕鬆走輕鬆聊!

今天登山口處有公告 5.29星期六這邊有個Mt. Wilson Trail Race,Tin說這個跑步Jack曾經參加,但他和Wilson考慮這trail陡又窄,危險不跑!也或許因為有這活動,今天很多人(整群整群地)來跑步哩!我們這些走路的hikers三不五時就得靠邊讓路!

Ken今天難得準時且一改之前鬱悶貌,顯得輕鬆。一聊下原來他剛把手邊兩個棘手cases解決了,也聽從老闆建議將幾個客戶的生意推掉!一路他邊說,我有些分心在看山徑上的野花! 果然春天到了,山邊出現好多野花,雖然不是一大片遍佈山谷,但有了小花的點綴,這山谷多了些顏色,加上天氣溫暖又不太熱,感覺真舒服!

中間有一處我平常沒注意到的岔路往山谷,今早剛好有位先生在那擺腳架攝影,好奇的我半蹲坐地從陡坡滑下去,從另一個角度看山谷,旁邊野花也多,原來才稍稍離開登山道就有種讓人與世隔絕的寧靜。怕打擾到那位專心攝影的先生,我照幾張相後安靜地離開!

邊走邊玩花了1小時多才到First Water (1.5mile) -今天的終點,我和Ken猜想新同學體力沒辦法走到這,往回去找他們。果然Franky看到我們如釋重負,第一句便說:好啦!今天就到這邊吧!可以往回走了! Tin也同意。 So..下山 total 2hrs 5minutes 3.5miles. 

才9點初,到豆漿大王吃早點,聊天時才知道Franky之前做餐廳的,Tin生日去的那間姑蘇餐廳就是他介紹的!他的身體不好是因為兩年前動過大手術,難怪感覺他很瘦弱,不像Tin跑步的朋友.又應Tin的臨時動議...明天3/21計畫改成Tin去跑marathon時...我開車去終點Santa Monica照相+等他跑完pick up他...then 和Ken/Hana會合吃午餐!這頓午餐是Ken直嚷著要補Tin生日的大餐!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嚕!

DSCF0986 frame.jpg 

DSCF0988 frame.jpg 

DSCF0993 frame.jpg 

DSCF1014 frame.jpg 

DSCF1030 frame.jpg 

DSCF1032 fra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