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跑完老山羊50mile的Tin來電說他太累了,星期天沒辦法登山,咳嗽+頭痛的Jenny叫他多休息,這樣我也有藉口偷懶不爬咩!

但現在習慣早起了,星期天在床上賴到7點多起床,熬個粥犒賞早起的自己,then在電腦前開始做工作上的報表,這越做頭越痛,約莫10點多發現自己沒太大進展,乾脆電腦關了,帶著相機又來去Arboretum尋求內心的平靜。

星期天Arboretum通常比較少人,加上今天太陽挺烈的,Jenny多數時間走在樹蔭下,或坐在池邊享受微風的涼,花了2小時繞完一圈後,離開Arboretum去附近超市買鮮奶、感冒糖漿,還無意中發現超市的星巴克咖啡粉在特價,把店裡所有的bold coffee搜括後,Jenny心滿意足的回家!

拍的不多,但已發現越來越多小豆娘在池塘邊嚕!

IMGP0469 frame.jpg 

IMGP0470 frame.jpg 

IMGP0481 frame.jpg 

這隻蜥蝪在樹蔭下剛好有陽光灑在牠前方,感覺這光灑得恰到好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