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跑完5K並不覺得累,下午2點多帶著新鏡頭90mm微距(以後小名:九微)去Arboretum拍照!

九微是定焦鏡且焦段比之前常用的70~300mm相較下短許多,主要是想用來拍花和小蟲嚕!當初其實是訂購原廠Pentax的百微...無奈舊百微停產缺貨,改買這隻網友們還滿推薦的九微!

九微雖是定焦鏡但感覺和Pentax的定焦不太一樣,不習慣先看說明書的Jenny反正亂轉鏡頭聽到對焦聲就照,亂照幾次就知道合不合用嚕!

看照吧!

IMGP0515 frame.jpg 

IMGP0519 frame.jpg 

九微輕多了...可惜對焦速度太慢...只拍到這乖乖停著的弄蝶...想拍蜜蜂卻都失敗 ><

IMGP0522 frame.jpg 

陽光越來越烈時...玫瑰的季節就到了...之前還一片荒蕪的玫瑰園現在越來越多玫瑰花開嚕

IMGP0534 frame.jpg 

薰衣草...就是要整片比才好看

IMGP0536 frame.jpg 

poppy又來了..

IMGP0546 frame.jpg 

有了九微也開始對更小或躲在一旁的小花有興趣了!

IMGP0557 frame.jpg 

這藍色小花Jenny之前試拍過許多次都失敗..今天這張算比較能看的...還是要多努力

IMGP0563 frame.jpg 

這花長得滿特別...感覺像蘭花...希望花期長一點讓我有時間多習拍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