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星期沒去hiking了,3/27~28因為咳嗽+Tin跑old goat、4/3~4星期六跑5K+Tin全家出遊spring break,這週末難得就只我們四個-Tin, Ken, 郭先生和我準點出現在Chantry Flats,7點開爬,total 9 miles, 4小時來回。

兩個星期沒hiking、且停擺一週沒跑步果然有差,身體便懶了,爬到3mile左右感覺自己喘噓噓,但隊長Tin腳步不停地直走,大家不敢說要休息,只好邊走邊開始用幻想的石頭板燒牛肉激勵走下去的動力!為什麼是石頭板燒牛肉哩?因為愛吃牛肉麵的Ken直嚷著他肚子餓,問大家下山後要去吃什麼好吃的! Tin告訴他們(Ken,郭先生還沒去過今天目的地的bench)目的地附近有許多石頭,就這樣我們幻想的板燒牛肉店開張了,今天雲多沒太陽,山裡霧氣重且冷,想著熱騰騰的食物果然讓我們撐到目的地bench。

到了bench只有板凳沒有牛肉,Tin和郭先生帶了小餅乾和小紅薯,我們邊吃邊幻想這些點心是牛肉料理的哪些材料,吃完點心越坐越冷,忘了幫郭先生和Ken照第一次到bench的照片,大家就匆匆下山準備去吃真正熱騰騰的午餐料理!

下山時有一段陡坡我跟著Tin用跑的,到較緩處我們邊聊工作上的事邊走,後來發現郭先生和Ken沒跟上來...等了約10來分鐘他兩走來...原來郭先生的眼睛鏡片掉了,他和Ken花了點時間想把鏡片裝回鏡框,但少了小螺絲起子沒辦法。

回到停車場11點,Ken給老婆Hana電話時發現老婆大人已經起床,他決定直接回家陪老婆大人吃午飯。Tin,郭先生和我三人一車則去我家附近的Garden吃午餐,用餐後解散回家。

今天有帶相機但手冷得不想離開手套,so...沒照片啦!

至於bench....Jenny已經去過幾次了..但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沒有真正照過那張板凳...只有在旁邊照風景...改天有機會去會記得拍bench的!

DSCF0935 frame.jpg 

這是3/7雪剛融時在bench處對著山頂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