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受熊貓快餐店的邀請去參加他們的員工健行,7點半才開始,地點一樣在Mt. Wilson Trail但聽說是另一條我們不曾走過的trail。在Mt. Wilson Trail走那麼多回的我和Ken半信半疑地循著指標跟爬去!

這天熊貓人很多但我們誰都不認識...兩個一開始邊走邊聊...後來注意到幾個人速度和我們差不多...有時他們走在前面...但沒多久我和Ken又超過他們,後來大家開始聊天..尤其是當路轉到連我和Ken都沒走過的小逕後,有人直問再多久開始下坡...我和Ken估計照信上說的全程6miles應該走3mile多接近下坡了,我直說快了...但每說完沒多久又一陡升坡...害我後來不敢再說快了...再說就變放羊的小孩咩!

大家邊走邊抱怨...不是說6mile的嗎?...我上星期才走完9mile也沒感覺那麼久...還想說6mile小case...只帶一瓶水...抱怨著抱怨著..發現原本的小逕接到了一片鳥瞰視野很好的空地...大家看著眼前空曠的美景不自覺地讚嘆連連...原來Mt. Wilson還有這麼一塊好地方...(Jenny改天想來看日落哩) 我們在這照相休息時越來越多人也陸續來到,當我們休息完要繼續走時...已經變成一個約10來人的小隊囉...且下坡的沿路有許多迷迭香..小逕上充滿著香草味...大家邊走邊聊...有幾個較陡的下坡我們還跑起來哩...就這樣下來到終點....離起點約1mile的小公園...在公園裡有熊貓員工在那發飲料和點心,我和Ken稍休息後...走路回起點開車去吃午飯...

算一算7點半走到11點,三個半小時以過去平均一小時2mile多的速度來看...這條trail至少7~8miles,何止6mile呀!不過我們決定下次要再走這條trail且帶Tin來看這美景!

DSCF1137 frame.jpg 

DSCF1141 frame.jpg 

DSCF1147 frame.jpg 

DSCF1150 frame.jpg 

DSCF1152 fra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