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星期天Tin去跑100k,6點半準時在Mt. Wilson Trail出現的是Ken, Han, David, Walker 還有個Annie and me, total 6人。這次Ken發email通知只走到First Water果然有軟腳級的栽進來!

這天霧氣挺重,看不到日出,但早晨的陽光透過霧氣灑在野花上,讓這trail顯得更迷人!還好今天記得帶相機,一路和Ken邊聊邊照相。走到First Water時,Walker決定折返下山,要去公司加班;另一位鞋子進口商Annie因爬得慢,由Walker折返時告訴她我們要繼續往上走,她若願意可隨Walker下山!

就這樣從First Walter往上,剩Han, David, Ken and me total 4人。邊走邊照不知不覺地到了Orchard Camp, 我們在那休息聊天時,坐在旁邊的老外突然用很標準的國語和我們問好,還問我們哪裡來的,就這樣大家開始和他聊天,後來他還和我們一起從Orchard Camp下山,yes, 這就是我們的新朋友 - Greg! Greg的中文是唸書時到上海交換學校學的,後來他到台北在台協會的新聞處工作,負責翻譯中文稿成英文,也在台灣教英文啥的,then fall in love with 現在的老婆,儘管已經回美國工作,他每兩三年還是帶老婆回台灣走走。他在台北上班時還是騎摩托車的哩!感覺他很喜歡台灣,夜市食物、登山、台南(他老婆的老家)樣樣熟。他今年7月要帶老婆小孩(六歲大的女孩)回台,所以很高興在回台前遇到我們,住Arcadia的他常一個人來爬Mt. Wilson Trail,帶著小鋤頭沒事幫忙整整路,聽到我們下週要來攻頂,在山頂野餐,Greg可是興沖沖地先報名嚕!

就這樣一路聊,不知不覺地走下山,Han, David, Greg聊得意猶未盡,去吃豆漿大王繼續聊;我和Ken則看10點初頭還早,各自解散回家去!

看照片吧 -現在喜歡把照片整成一張.等累積到六月中回台前,打算將這三年的照片集成一本相簿哩!期待中^^

103_PANA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