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星期六到三姑家參加Noah的5-year birthday party,應三姑要求早上就到,爸在廚房幫三姑,我則負責陪壽星Noah玩!怕Noah無聊的我先把送他的生日禮物-一輛有電動screw driver可拆裝的小汽車拆開給他玩,沒想到他愛不釋手,拆了又裝、裝了又拆,後來其他小朋友來時,他不陪玩...還讓其他小朋友等玩那台小車子等到哭哩...真歹勢!

大人、大朋友忙張羅這些小孩子外,窩在沙發或地上聊天、吃東西,感覺這個birthday party比較像大人的聊天俱樂部!

Jenny忙和小孩玩,等客人退散後,Noah甘願放下車子去後院玩泡泡,Jenny才有時間拿相機照幾張相 >_<

Collages1.jpg 

Noah是很害羞慢熟的小孩...等他願意玩時...小朋友都回家啦!

100_0508.jpg 

三姑的朋友Grace要我幫忙把姑丈做California Roll的步驟照下來給她參考學習...
step-by-step的照片簡單易懂...你也可以做做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