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星期一,Jenny休假一天。近中午帶爸去Costco逛、到Lowe's買打包行李的bubble wrap;回家後下午三點,爸開始準備晚餐料理,我帶著相機去Arboretum一個人走走靜靜。好快,一晃眼已經將近兩個月沒來Arboretum了!好懷念之前每個週末假期想到就來這拍照的自由與寧靜。現在的我整天被工作交接、行李打包運送等瑣事搞得心頭煩!

星期一的下午,Arboretum幾乎沒啥訪客,偌大的植物園裡很多時候只有我一個人;不知是午后陽光太強還是我的心太煩,拿著相機卻找不到幾個好角度拍照!更氣的是還有人不識相打手機來直盤問我工作上但不干我的事的蠢問題...還好植物園裡有些角落收訊不好...電話斷訊後...還我一個安靜的午后散步!

想拍荷花沒拍到...只有幾朵蓮花...

想拍蜻蜓沒拍到...只拍到一隻枯葉蝶...還是歇息在高高逆光的葉子上...拍了好幾張沒一張能看

想拍鳥...看不到讓我想拍的鳥

 想拍盛開的百合...看不到適當的角度構圖

正當我沮喪地往回走..

有隻兔子出現在草地上,這是我第一次在Arboretum看到兔子耶!
這兔子在草地上吃草,為了不嚇跑牠...我慢慢接近...在草地上和牠玩了一會...當時真希望這隻兔子會像愛麗絲故事裡的一樣帶我去夢遊仙境...
目送兔子離開後,走沒多久發現孔雀媽媽正帶著小孔雀在散步、覓食;於是我又認真地想拍小孔雀...可惜小孔雀跟著媽媽跟很緊,依偎在媽媽身旁..不好照..

Anyway...在非假日的午后...有機會一個人在Arboretum欣賞這些小動物和花花草草...還是得說...我是幸福的! 走出Arboretum的出口,Jenny回到real world...原來..Arboretum就是我的仙境呀!難怪我百去不厭....

看圖吧...

101_0524.jpg 

 

101_052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