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weekend的星期天5/30原本要從Henninger Trail攻頂Mt. Wilson Summit,但大部份的hiking勇腳都沒來,且難得Tin和Tracy兩家family連續第二次join我們的hiking, so 我們改走到Henninger Flat 來回約8miles的輕鬆行程。這天太陽很大,這條trail的一個缺點是全程都是fire road 沒有樹蔭,有點晒,不過大家邊走邊聊天,不知不覺一個半小時就到折返點啦! 在Henninger Flat享用水果後,大夥下山到旁邊的waterfall探探,果然小朋友們是愛水的...原本爬山時還一臉睡意,看到蔭涼的溪水,精神全來,迫不及待地將手去浸泡在冰涼的水裡,且這溪水上的石頭也是他們興奮地來回跨河...小孩才剛找到樂趣不想走...掃興的大人在旁催他們該走啦...不過看他們這麼有興趣玩水...大人也答應下一趟直接來waterfall玩,他們這才甘願離開哩!

這天晚上Tin邀請我去他家吃晚餐,戶外barbecue!我六點整準時到..Tin已經烤好整盤蔬果、小雞腿哩! Tin的wife也準備了沙拉、啤酒蒸肋骨、烤羊排,沒多久一桌食物備齊,我們在夕陽下享受著豐盛的晚餐。吃完移到客廳聊天,小孩看電視,就這樣窩到晚上10點,還帶著一大袋食物回家。這種邀請好友到家吃飯聊天在LA的週末是很悉鬆平常的事,Jenny挺喜歡的...因為大家都很relax,窩在沙發上愛聊多久聊多久,不用擔心餐廳店家等下班打洋,也不被其他桌客人的聲音干擾,anyway 這天很開心到Tin家享受到好吃的barbecue晚餐,也感受到他與家人之間另一面的溫馨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