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SUN), Jenny回台前真真正正的最後一次hiking. 因為中午Jenny有一個farewell party要去,Tin改變路線去走9miles來回的Mt. Zion trail. 這一天Tin's family, Han, Ken, David, Fedia and a new friend Rose & Phil and myself, total 11人 一早6點15分sharp在chantry flat 集合, 6點20開爬!

這一天六月的第三個星期天其實是美國的父親節, Tin有女兒妻小肯繼續出席陪走Sunday hiking的榮幸下,和家人慢慢走著享受親子時間。我則時快時慢和hiking friends一一聊天道別! 回程時我和Ken臨時想到分兩路線走回chanty flat看是少0.5mile+好漢坡(Ken)還是沿原路折返(Jenny)的快! 嘿...不過忘了和隊長Tin先報備,害得Tin和他女兒多走2miles四處找我們! sorry ㄋㄟ.....

回首過去短短七個月的hiking活動裡,我除了和同事Tin, Cody及他們的家人熟識,也透過他們認識許多不同領域的新朋友,每次的hiking都有許多令人回味無窮的美好回憶! 深深感覺自己是幸福的...短短三年的LA生活可以認識這麼多朋友,嘗試許多活動及生活體驗,最後能滿儎著大家滿滿的祝福與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