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Jenny應業務需要到Chicago office出差 54夜(3/24~3/28),總算有機會踏出南加州到中西部看看。這也是Jenny第一次搭美國國內線飛機!

常在LAX-OAK往返跑的Hendrix熟知搭國內線搭機規定,他教我直接到航空公司網路報到、畫位、列印 E-boarding passthen再加上行李 carry-on(隨身不拖運)的話,只要一個小時前到機場,通過安檢就可以去gate等候登機。出發當天早上也是他送我去機場!

LAXCHI 4小時 (UA840 etd LAX 12:15pm, eta CHI 6:19pm, Chicago時區比LAX2小時),快到CHI時滿常遇到亂流,不過這班機機長很喜歡用廣播報告狀況加開玩笑,大家不但不緊張還三不五時被這機長的廣播逗得哈哈笑,這就是所謂的美式幽默吧! 抵達後,因Jenny的行李都隨身,直接走出大廳,到機場外面等CHI office的部門主管Bertha來接我。

這次出差Bertha邀我去她家住,一來她老公小孩剛好都不在家,我可以睡她女兒房間、二來上下班接送也方便、三來幫公司省$$(聽說這邊的hotel一天$150還沒附早餐哩)Bertha家旁邊有個湖,她女兒的房間窗戶正好面對那湖,景色挺漂亮。當天從機場直接到她家,Bertha煮了二菜一湯的晚餐,邊吃邊聊; 吃飽後再加一杯熱騰騰的coffee,聊到11點多(LAX 9點多),各自上樓回房休息。

第二天一早Jenny被明亮的陽光喚醒,欣賞窗邊的美景後,繼續睡回籠覺。早餐享用Bertha準備的土司夾蛋和火腿、一杯熱咖啡,後,約15分鐘車程到 CHI officeCHI office在商業辦公大樓的一樓,視覺上比倉庫型的LAX office要現代化多了! However, 進到辦公室卻發現室內隔間曲折,各部門被牆阻隔、互不見彼此,難怪常覺得Chicago office的人好像橫向溝通不太好,now i know the reason why -_-

Bertha引導下,我和出口部門的同事一一打招呼,平常大家電話往來聲音很熟,但真正見面常會有聲音和人配不起來的感覺:

聲音大辣辣愛抬槓的Ming Ming, 人長得嬌小
聲音沒耐性的Layching,人嬌小帶些個性美 (中文說得有點腔調,聽說是馬來西亞華僑)
聲音像小孩般有點緊張的Ting, 其實是個文靜、脾氣好的媽媽

聲音豪爽的Betty, 是個胖胖的白人, 講話大聲、喜歡把honey, baby, girl, pretty掛在嘴邊
聲音甜美的Sophie, 長得甜美溫柔, 是韓國人會說點中文, 特別的是她超愛看中港台的偶像劇或電影,對韓劇卻興趣缺缺
至於萬紅一點綠的Jeff嘛是個安靜、有耐心的白人....老實說Jenny比較少接到他的電話,他是Bertha的職代,所以Sophie遇到問題喜歡找Jeff求救,Jeff會先讓Sophie心靜下來,才和她解說

Jolynn恰好出差,我沒機會見到她,但這幾天都在她的座位辦公!

Mark 是這部門直管的最高長官AVP, CHI之前Jenny才知道有這號人物,看來個年輕有自信的白人(連眼睫毛都白唷),聽說從其他公司轉來這才一年多,今年初才被promoteAVP….就是所謂外來的和尚吧...有沒有比較會唸經, 短短幾天Jenny沒辦法告訴你!

Kerry咱們在台北就共事啦這次來Chicago也是為了把她再拉回同一工作陣線咩

So, 接下來就是工作上的事,不在此多說!

只能說每天早上8點起床、9點進公司、至少都待到78點才下班去吃晚餐。

中午、晚餐去餐廳吃時,你會發現食物size都比LAX大,又多油滋滋的美式速食,培根、馬鈴薯、cheese幾乎餐餐可見! 難怪環顧週遭會發現大部份的人都胖胖地….

晚上回Bertha家時,兩人都累得沒話好聊,直接上樓洗澡休息,Jenny則在房間繼續上網看信到半夜2(LAX 12)才睡!

頓時感覺自己過著像回到台北上班的生活….緊張、忙碌、沒有自我….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