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s Lake, 一個位在山丘頂上、當地人才會去的湖(或著稱小池塘也不為過),卻讓Jenny待了整整一個下午到太陽西下,用心、用相機體會這湖的美。
http://www.laparks.org/dos/aquatic/f...y/debslake.htm

最近在Pentax Fans Club網站一個攝影很專精的前輩在思索攝影之於他的意義是什麼! Jenny個人覺得是在攝影過程享受內心的真善美,另外透過照片記錄、分享及回味也是樂趣無窮!

So 和Jenny來去Debs Lake走一趟吧!

1.原本是想來拍蜓的, 但這小池塘的蜓不多, 一整個下午只看到四隻出沒...
不過幸運的是第一次拍到這麼大隻的蜻蜓夫婦在相好(ㄟ...猜想已辦完事在產卵吧...等我的昆蟲大書來再解答)
先說: 這兩隻是Common Green Darners (學名: Anax junius, 晏蜓科 Aeschnidae) 前面是先生、後面是太太

IMGP5733_frame.jpg 

2.這隻鳥是Black Phoebe (學名: Sayornis nigricans) 姑且稱之黑鶯吧...
喜在池邊樹枝上棲息...看到飛行中的昆蟲(包括蜓)便會俯衝下來獵食

IMGP5830_frame.jpg 

3.再來是愛在泥堆打滾的Black-and-yellow mud dauber (學名: Sceliphron caementarium 細腰蜂科 Sphecidae )
IMGP5745_frame.jpg 

4.來張糊掉的蜘蛛...當剪影看就好...
IMGP5955_frame.jpg 

5.最後看松鼠吧...在這邊走到哪都有松鼠...不過這隻喜感十足, 很卡通吧!
IMGP5802_frame.jpg 

傍晚有許多小朋友陸續大叫發現frogs...但天色已暗加上Jenny顧拍夕陽...沒仔細去找...

估計以後週末Jenny不是在植物園就是在這小池塘拍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