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的晚上,我和Rolly一家、JW, AW姐妹(5大1小)到LA County Fair 玩,嗯...一年一度、為期一個月的園遊展覽會吧!門票 外,裡面的遊樂設施還得另外買ticket玩。

這天只帶Cannon Sliver去,但因為晚上一堆燈光絢麗的遊樂設施在轉,加上對這台太聰明的小DC還不上手,照了將近兩百張照片回來卻只有6張不太糊或糊得還能解釋的照片勉強能拿出來看 >< (唉...看來我對小銀的三分熱度已退...開始雞蛋裡挑骨頭嚕!!)

好啦...來看照片吧!

1.我們約7點多到,停車時Jenny就發現仔細看落地平面的夕陽有發射狀的光耶....可惜小DC沒辦法把這光的感覺明顯呈現
IMG_0247_frame.jpg 

2.旋轉木馬
IMG_0283_frame.jpg 

3.也是轉....(這是給小孩玩的)
IMG_0287_frame.jpg 

4.來到大人區的遊樂設施...感覺就刺激多了...
IMG_0311_frame.jpg 

5.Ferris Wheel 摩天輪-->Jenny坐2次唷 ^^
IMG_0317_frame.jpg 

6.
IMG_0384_frame.jpg 

玩到11點遊樂園打洋,回到家摸東摸西做完報表....半夜2點....還好再撐兩天週末就來啦!

開始思考週六和我的Pentax去哪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