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只想告訴你...今年滑雪季即將開始!! 加州雪場我已經去過 Mt. High (1次), Snow Valley (1次) and Mammoth (5次滑雪、1次春遊)...

這一季會專攻 Mammoth吧...因為我和JW, Lily都是這季的MVP會員啦! 每個人至少要滑7天才值回年票票價!

除此外,每來一次Mammoth 我們的歡樂故事及回憶又多上好多好多!!!! 期待中....

++quote from http://la.worldjournal.com++

瑞雪普降 滑雪場促銷

記者陳良玨洛杉磯報導

October 22, 2009 12:00 AM 

隨著氣溫逐漸降低,加州高山飄下細雪,各地滑雪場推出「早起鳥」滑雪促銷熱潮,平均門票比去年下降10元、季票便宜100元。巨象山(Mammoth Mountain與北地雪場(Boreal)已率先開放,讓滑雪愛好者欣喜若狂。

加州共有34座滑雪勝地,多數集中在北加州山區、優勝美地和太浩湖畔。南加州僅有五座,分別為高山(Mountain High)、鮑地山(Mountain Baldy)、雪山谷(Snow Valley),以及大熊湖畔的雪峰(Snow Summit)、熊山(Bear Mountain)滑雪場。

滑雪場主分初階、中階、進階級滑雪路線,南加州雪峰與鮑地山還有選手級滑雪道,不少高手神乎其技,令其他旅客望塵莫及。

礙於經濟不景氣,各家滑雪場門票比去年均降10元左右,季票也下滑約100元,最便宜299元就可買到。單日成人票介於5369元之間,13-18歲青少年3451元,65-79歲和7-12歲者3239元,6歲以下兒童和80歲以上老人免費。

目前各地滑雪場已積極噴造人工雪,多數11月才開始營業,但網路促銷已紛紛開跑。距洛杉磯最近的鮑地山滑雪場即日起促銷50元季票販售,至28日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