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六下雨,原猜想星期天也是陰雨天,但幾位山友堅持視情況不下雨就要爬...Jenny只好乖乖起床登山去!

沒想到這天氣意外的晴朗...因Mt. Wilson登山口封閉,我們改去Henninger Tail,從不過河的地方開始爬!其實這邊也是有sign告示路封閉,但已經7點半多,太陽越來越大,大家決定走上去! 沿途看到許多泥石沖落在地上,但剛雨過的天空正藍、且一路陸續有人從山上走下來,甚至mountain bikes也不少,so...一行人, total 9 persons, 就這樣走了5.63mile, total 2hr 23minutes 走完全程。後來Lance, Han, Walker, Kan and me到嘉頓飽餐一頓,才解散回家!

老實說Han帶的資深朋友我們很難有話題聊...一路Walker, Ken and me時聊工作時聊養生感覺比較自在!

DSCF0574 frame.jpg 

上次來Henninger Trail 也照過...不過當時霧霧的....雨過天青時看的view比較清新

DSCF0687 frame.jpg 

山頂的view

pano 20100207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