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午后,依舊是陽光普照的溫暖天氣,Jenny帶著相機來Arboretum補星期六的進度!

天氣很好,植物園人很多! Jenny鑽到樹林裡發現許多小蜂鳥在一處不起眼的樹叢旁追逐,牠們不是在玩是在顧自己的地盤唷! so 憑著容易辨識的叫聲,會發現樹梢躲著小蜂鳥,當有別的蜂鳥靠近牠在顧的地盤...牠會衝出來追趕、驅逐侵犯的鳥!在那樹叢待了許久,還照到一隻啃著紅果子的松鼠。

另外今天特地找了一下上次拍的白花....原本以為不是櫻就是桃...沒想到竟然是種梨(pear)...so...這就是梨花嗎?? 好懷疑呀!

看照片吧:

IMGP9090 frame.jpg 

IMGP9095 frame.jpg 

在某個角度下蜂鳥頸腹會變色成非常亮眼豔麗的顏色 like this 橘色 (還有桃紅色的唷)
then其他角度看可能只是深咖啡色醜醜的一塊!(如第一張圖)

IMGP9096 frame.jpg 

看蜂鳥時旁邊樹上的松鼠正啃著紅果子

IMGP9169 frame.jpg 

這就是梨花嗎??

IMGP9121 frame.jpg 

IMGP9147 frame.jpg 

puppy...嗯...今年有機會看到整片山谷的puppy嗎?...

IMGP9134 frame.jpg 

這隻暗光鳥難得這麼專心在等抓魚...難得有機會把牠後腦杓的兩根白羽毛show一下

IMGP9162 frame.jpg 

發現金雞獨立不是只有雞才會的唷!連大笨鵝也會哩!

期待蜓、蝶季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