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是去年10/7星期三補假,Jenny自己到Descanso Garden拍照,當時還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記得那天拍了許多花、鳥,甚至看到deer,對這花園的花種類之多,印象深刻! (http://jennychuang.pixnet.net/blog/post/24413039)

好不容易盼到這週末好天氣,但天空仍多雲,挺陰涼的! 加上Jenny自己被工作上的事煩得有些心情低落,取消原本想去但開車約2小時車程的一個新點,改去只要20分鐘車程的Descanso Garden,瞧瞧這時節有啥花好拍!

10點多抵達,許多攝男攝女早已在花園各角落照相啦!果然,Descanso Garden的花比LA Arboretum多許多!尤其在入口附近,許多花可看哩!此時不是玫瑰花季,相對玫瑰園那邊沒啥花,遊客也少許多!

Jenny依上次來的印象先往高處走,去山裡小徑聽聽蟲鳴鳥叫,心情沉澱過後,再沿途往花圓走,邊走邊拍照!

這時間花雖多,但很少蝶,鳥也多躲在樹上,so 今天專拍花嚕! 拍到下午兩點左右,還是提不起勁,收工回家休息吧...希望明早爬山能多點陽光!

IMGP0008 frame.jpg 

回來才發現這小花上有隻小小蟲

IMGP0020 frame.jpg 

不知名的花...

IMGP0030 frame.jpg 

在網路上看別人到竹子湖拍海芋好是羨慕,沒想到今天在這也看到許多海芋...只可惜沒有一大片...
不過有勝於無咩...就這樣今天習拍了許多海芋

IMGP0038 frame.jpg 

IMGP0044 frame.jpg 

IMGP0048 frame.jpg 

這張是墊腳尖拍的,所以有些糊..當時恨不得自己再長高點(嘿...大多時間Jenny覺得自己夠高了)

IMGP0058 frame.jpg 

這張回家放電腦上看,越看越喜歡!

IMGP0064 frame.jpg 

IMGP0109 frame.jpg 

現在應該是茶花的花季吧...Descanso Garden有一大片茶花樹都在開花...
只是Jenny對這種大朵掛在樹上到枯爛的花不是很喜歡也不太會構圖...試著拍了幾張...回來看都放棄了...只有這張稍能看吧

IMGP0153 frame.jpg 

紫色鬱金香..矮矮小小...這幾朵剛好排一排...要是能再種多一點一整片該有多好呀!

IMGP0154 frame.jpg 

其他花圃的鬱金香也一樣...插花似的 兩三枝參雜在其他花旁...
看來鬱金香不是這花園的主打星!

IMGP0155 frame.jpg 

是因為鬱金香花期短不好種嗎?? 還是球莖進口本錢太重?

IMGP0158 frame.jpg 

改天自己種種看好了!

手酸了...心還是down down的...哈欠連連...想睡覺了...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