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ue to keep a record of my movie list since July'07

1~25 please see the link: http://www.wretch.cc/blog/YaWenChuang/9004789

26 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 -2009/05/06 (WED)
這陣子一忙已經兩個半月沒看電影嚕! So, 我們決定一晚連看兩場電影好好補償自己!
第一片是comedy...相信大家都聽過狄更斯(Charles Dickens)寫的世界名著<A Christmas Carol>,就一個愛錢如命的吝嗇老人在聖誕節前夕看到死去多年的老友拖著沉重的鎖鍊來告訴他後悔自己生前錯用了生命,並告訴老人將有三個精靈來找他。三個精靈分別帶他去看他自己的過去、現在及未來孤單老死的情景。清醒後,老人回想所見所聽的一切,大徹大悟,決心開始分享並補償過去對親人及雇員的虧欠。

為什麼要說這故事哩? 因為這部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就是這故事的改版罷了!...挺沒新意的電影!

27 X-Men Origins: Wolverine - 2009/05/06 (WED)
至於第2部,X-Men聽說是改編自美國有名的英雄科幻漫畫,就像Bat Man一樣,電影已經演了好幾集...不過這還是Jenny第一次看!

JW
X-Men是一個team, total 5個人,都有特殊異於常人的能力。 因為倒著演,Jenny這次看的是解釋X-Men其中一位Wolverine生長背景、失憶前的浪漫愛情及為何會失憶。還不錯看啦...且電影演完字幕上來卻發現全場觀眾沒人起身離席,像在等待啥似地...JW, AW和我也被這異常氣氛影響,呆呆和大家一樣坐著屏息等待...果然最後出現約莫10秒的畫面... what's that.. 就是"..........." 噓什麼?.....就不能說的秘密咩...自己去看電影吧!

看來這X-Men系列未完待續,so...i guess在新續集出來前,JW會把一堆X-Men系列的DVD被列為Jenny的必看list!

28 Terminator Salavation (also known as Terminator 4 魔鬼終結者 4) - 2009/06/14 (SUN)
星期天晚上趁NBA籃球冠軍決賽未結束前,和JW, AW及王爸(Daniel)到電影院去看這部魔鬼終結者4!
老實說Jenny對"魔鬼終結者 1,2,3"不太有印象看過沒,只記得阿諾的招牌台詞- I'll be back,沒頭沒腦地看了這終結者4...只能說Jenny在LA一連看了這麼多科幻動作片(like 鋼鐵人、蝙蝠俠、X-Man)後,現在已比較能接受看這種類型的電影,甚至看完後會想回頭看DVD去figure out劇情...

至於這部Terminator 4, 阿諾有出現...但是電腦動畫模擬的,非阿諾本人演出,因為阿諾州長在忙著為瀕臨破產的加州政府找錢咩! 還有呀...I'll be back..經典台詞一樣有出現...但這回換人說嚕...但好像少了阿諾的氣勢...m...等Jenny把X-Man系列的DVD看完先...再回頭去看Terminator 1.2.3.吧!

29. The Proposal - 2009/06/20 (SAT)
星期六晚上沒事想到用金票去看這部剛上檔第二天的愛情喜劇片。珊卓布拉克好久沒演電影嚕,演技雖好,和年輕帥哥配在一起,明顯感覺她真的不年輕了! Even though, 這部片笑點特多,幾乎讓大家從頭笑到尾!最精采、珊卓最犧牲的應該是她和男主角在房間浴室坦誠相見,裸身貼在一起吧! 那天戲院人特多,這部片剛上映更是全場坐滿觀眾,大家邊看邊笑,哪有人在乎每次電影上映前的警語don't spoil the movie by adding your own soundtrack. 這是部很輕鬆、很適合週末和親朋好友一起觀看的電影!

30. Transformers : Revenge of the Fallen - 2009/06/24(WED)
原本JW想在昨天(6/23)半夜去看這部首映,但想到片長2.5小時,不但得排隊等入場,看完電影清晨三、四點,第二天還得上班,想著想著便打退堂鼓,改今天下班去看7點上映的! 雖然Jenny兩年前在第一次從台飛LAX的飛機上看過Transformers 1電影,劇情隱約還記得,但正好有DVD在手,昨晚便把Transformer 1再看一遍,recap一下劇情!

今天一下班,Jenny回家換個衣服後馬上去電影院報到排隊,總算佔到還不錯的位置。JW, AW也七點不到就來了, 還帶了四包popcorn..這Transformers 2 果然不負眾望,讓全場觀眾兩個半小時內看到好多精彩的,像是autobots 和男女主角、美國軍隊一起對抗壞robots的緊張刺激、男女主角延續堅定的愛情、也有輕鬆搞笑的片段,且許多演員人物都是Transformers 1 裡就有的唷! 真高興來之前有把Transformer 1再看一遍,真的很有連續性!

看完電影自己開車回來時,想到男主角對他的guardian, Bumblebee及autobots領導 Optimus的堅定友誼與信任,感動之餘...有點想念在台中的小藍....小藍是Jenny大學到上班都在開的Toyota小車! 大學剛開時,小藍全身水藍原漆亮晶晶,羨煞許多騎機車的男同學。多年來小藍陪Jenny去很多地方探險,但在Jenny不用心的照顧下...小藍身上出現許多擦痕! 出國前把小藍交給弟弟開,今年回國把小藍牽回台北開時,看到小藍內外傷痕更多,但坐在駕駛座,和小藍的親密感又回來了! 說不定小藍也是autobot派來當我的guardian..開著小灰想小藍...不知小灰會不會吃醋呀! 好啦...小灰是Jenny在LAX的guardian...也是小藍的姐妹車..不要吃醋唷 :)

 31. The Ugly Truth - 2009/7/27 (MON)
總算看到這部光看預告就很想看的電影了, 搞笑的愛情喜劇片,再再告訴我們愛情無道理可尋,感覺對了就對了。我們(女人呀)對心中的白馬王子有許多幻想,但現實生活中,即使有貼近完美的白馬王子出現,讓自己一時情迷意亂,最後選擇的往往不是白馬王子,而是那個看似不可能但最能讓自己放鬆、不掩飾、做自己的那個人... 嗯...既然如此...就繼續認真做自己咩 :)

32.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 2009/8/22 (SAT)
和JW, AW, Lily吃完晚餐後,看這部題材特別的電影。能在過去未來時空穿縮的男主角,卻沒辦法隨自己意識穿越到指定的時空去看或阻止已知的悲劇發生,他的老婆從6歲開始見到他、知道他(不同年紀)會穿越時空來見她,後來她愛上並嫁給男主角。then有點像拼圖,因為不同年紀的他來看她時都想提醒她或當時的自己做些什麼,但還是改變不了未來的事...感覺挺無奈空? 但這wife最後說她從不後悔、也不想改變和他渡過的每一分每一秒...挺有意思的一部片...

33. Final Destination - 2009/9/26(SAT)
一場意外因男主角有預感而讓自己、朋友及幾位跟著出來的人逃過一劫,但後來這些大難不死的人依序死於各種意外,連主角也難逃一死!!和Jenny之前在電視看的一部電影很像,AW說那是第三集... OMG...只能說我從頭捂著臉到結束,因為每個死法都很噁心...我想有好一段時間我不想碰任何肉了,尤其是絞肉...晚餐吃的雞肉炒販還在肚子裡打滾哩...真想吐出來或許輕鬆點 ><  (唉...以後這種恐怖片還是別看的好)

33. Dear John - 2010/2/06 (SAT)
2/5上映...當晚10點場門票sold out. JW, Amy and me 星期六晚上再度抱著準備痛哭的心情用金票換門票來看7點場的! While, you know what, 除了男主角在病危父親的床前唸信那段我眼眶稍有溼潤...其他時候完全擠不出一點淚水....女主角的決定讓人不能理解....戲裡主角的內心感覺讓人感受不到....唉....看來還是愛情浪漫喜劇比較對Jenny的胃

34. Valentine's Day - 2010/3/06 (SAT)
星期六陰雨天,到Amy的店找JW完成報稅後,晚上我們三個晃去看電影,原本要看Percy Jackson,人太多,改看Valentine's Day. 輕鬆愛情喜劇...老實說就老中青三代都有,then從不同世代在情人節來臨時的一些小故事稍探討愛情為何物吧!

35. Percy Jackson - 2010/3/12 (FRI)
星期五下班前JW便約好今晚要去看上週沒看到的Percy Jackson,老實說我都還沒去研究是啥內容哩!去之前以為是像哈利波特的科幻故事,真去看了才知道原來是把希臘雅典神話的神也拉進來演了!水神的小孩背負著使命去找宙斯的lightening bolt以救媽媽...挺有創意的! 照著地圖一關關過關斬將完成任務,最後來到奧林匹克神殿歸還lightening bolt,還見到自己從沒見過的水神爸爸! 不知覺兩個小時電影看完...滿健康的青少年電影啦! 男女主角頂多含情脈脈相望...連kiss都沒唷! 真難得!

36. The Bounty Hunter- 2010/3/19 (FRI)
Bounty Huner -眼睛博士說是為賞金追補獵物的人!
星期五晚上, JW說要看這部當天上映的愛情喜劇片,8點多來pick up時才知道今天還有Lily, Alice, Jeff & his girl friend - Jenny Mao, total 7個人耶! 不過JW忘了帶金票,請lice繞去她家拿票,9點Alice帶票來,我們買票入場已有點晚了,電影院裡坐滿人,大家只好分散坐。整場電影男女主角搞笑不斷,很輕鬆...不知覺看完電影出來已將近12點!

週末來臨前看這種片滿好的!

37.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010/3/26 (FRI)
38.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 2010/3/26 (FRI)
週五晚上和JW, AW到電影院連看兩場小孩電影! 這兩部都有出3D. 不過我們看一般版的,反正只想relax一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是當天上映的電影,滿多小小孩來看的! Alice in the wonderland...嗯...只能說演的沒頭沒腦...和我印象中的故事不一樣! 

39. Clash of the Titans - 2010/4/02 (FRI)
Jenny第一次看3D電影...最近希臘神很紅唷...Percy Jackson後,這一部也是希臘神...這次是宙斯的小孩為人類而戰...感覺3D沒啥太特別...票價卻是一般電影的兩倍...嗯...體驗過就好 

40. Iron Man 2 - 2010/5/?? (WED)
印象中五月某個星期三晚上和JW, AW, Jason & his wife去看的 Iron Man 2. 第二集壞人也拿到鋼鐵人的製造技術,甚至直接用機器人取代之,整部電影就看一堆機器人和鋼鐵人打架居多吧...感情戲很少...

41. Sex & the City 2 - 2010/6/2(WED)
星期三晚上JW, AW, Beryl, and me來看這4個慾女:) 這次只有莎蔓莎一個負責滿足觀眾想看Sex的部份, 其他三個已婚慾女...不是煩惱婚姻夫妻相處之道,就是如何在小孩、工作之間取捨,有些話題都滿貼近我們周邊的生活,每次看Sex & the City 影片或電影感覺像看朋友一樣...有女生朋友一起看更棒!

42.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  - 2010/6/6 (SUN)
聽說這電影是改編電玩遊戲的...還不錯看...只是好奇沙漠裡的人怎麼取得水源解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