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A待了兩年半,到這天約莫下午3點40分左右老爸帶我去看才發現那以往下午常聽到的群鳥鳴叫,原來是一大群鸚哥(parakeet, 小型的鸚鵡),而這群鸚哥正棲息在我家前門對面的大樹上吃紅色果子!

爸和我抬頭望著樹許久,加上我還拿著相機對著樹猛照,經過的路人都停下來和我們一樣看著那群鸚哥直稱奇,一位正在送信的郵差先生告訴我們這群野生的鸚哥每年這時間都會回到這棵樹來,很神奇! 瞧牠們吃的滿嘴果漿,想必這樹的果子是牠們的最愛吧!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年+週休假期過後的首兩天上班一團混亂,Jenny日夜熬地回信回電,身心疲憊外,火氣直上,索性請一天假休息 calm down! 要不再撐下去進公司上班,肯定會把負面情緒發洩到無辜的同事和客人身上!

這天溫度回升,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約莫中午,Jenny帶著好久沒碰的單眼相機去Arboretum享受在冬陽下的日光+森林浴,讓雜亂的思緒得以在悠閒漫步、蟲鳴鳥叫聲中沉澱、澄靜下來! 好一陣子沒這樣享受自己獨處的寧靜嚕....真好!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年Jenny的首爬原本是二次攻頂Mt. Wilson; while, leader Tin為了下週末馬拉松比賽前三天假期跑了50多mile腿酸, 加上這次Ken帶他老婆, Han帶一拖拉庫的人(後來知道是熊貓快餐店的大老闆和幾位主管員工), 改變計畫攻小山Mt. Zion, 全程total 9.01 mile (14.5公里), 4.5 hours, 815卡熱量... 老實說....這9mile only 依Tin的要求應該在4 hrs內完成, However,

1.人數多, 集合時間太久....>leader said : 以後過時不候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天約好攻頂Mt. Wilson, 第一次見到Tin的登山專家級好友Jack, 可惜Jack要趕赴10點多的約, 只陪我們走到Sturtevant Camp就轉攻較近的Mt. Zion。另外Ken也因12點有約, 和Jack去爬Mt. Zion. So, 這次從Sturtevant Camp攻頂Mt. Wilson只有Tin, Han and me, 三人!

一路從Upper Trail 走到Sturtevant Camp還算平緩好走...但是接下來攻頂的3mile路程(Sturtevant Trail)全都陡坡...Jenny走不到0.5mile就得坐下來休息一下...Tin和Han兩個為了等我也走走停停...要不這兩人倒一副輕鬆樣...果然有練有差 ><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9 星期六..到了Mt. Wilson才發現登山道被封閉,不甘心的Tin和我改去走Mt. Zion Big Santa Anita Canyon. 從Santa Anita Ave 直上一段山路,此處屬國家公園管轄區,so 停車要買parking pass, yearly $20, daily $5. 早上管理處還沒人賣daily pass, 我們先付 $5 (放信封)去爬山,走完8.19mile, Tin決定買annual pass好週週來爬!

老實說Big Santa Anita Canyon的坡度平緩好走...4個小時走得很輕鬆,邊走邊聊很愉快! 和前幾次Baldwin上山的陡坡相比...這邊平緩又近水簡直是天堂 ^^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8 星期五中午,公司辦了個Christmas Party,經費有限,大家吃吃喝喝同樂一下!

趁此機會幫咱們的出口部門同事照幾張相,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 ^^ (順時針方向)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爬完山回來,爸媽剛好起床吃過早餐! 看爸的腳狀況不錯,帶二老到植物園走走!

到入口才發現我的會員卡忘了帶...花了$8x3=$24買了三張票入場....媽直唸說真貴...ㄟ...還好沒帶他們去Huntington Library...那邊一個人要$20入場哩 ><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週日Tin去Vegas. 我自己開車去Mt. Wilson登山口等Ken一起爬!可能是我一直嚷要6點半到就上山看日出,Ken特別和他uncle約6點半配合我開爬!

6點35分左右大家到齊,開爬沒多久就看到日出嚕!這天雲厚且多...看日出緩緩升起真好! 拿著不小但還算輕巧的Panasonic FZ35拍下我的第一個日出!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Mt. Wilson Trail的入口處有一個Sign-In box,登山的人可以用紙條登記自己登山時間,若有發生意外時有助救難隊尋人...

其實這山算好走了...Sign-In box反而比較像自己記錄用... 用紙寫容易掉...倒不如寫在這好記錄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