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多雲陰涼,Jenny搭Metro+720 bus 去探訪新聞報導位在Fairfax Ave.的 Little Ethiopia-小衣索比亞區。

沒多久
前Jenny搭Metro+720 bus去UCLA時就有注意到這站(Wilshire Bl/Fairfax Ave)附近有好幾個景點,包括LA County Museum of Art (LACMA), Park LA Brea, Hancock Park等,再加上新聞介紹的Little Ethiopia,Jenny原本期待這趟Metro之旅會很豐收。可是呀...一下車順著Fairfax Ave往 Little Ethiopia 方向走沒多久,就發現馬路都被封鎖,沒多久看幾台自行車及警車開過,街上的店大多是關的,更別說沒什麼行人在路上走。正納悶時,看到路旁貼著公車繞道的告示,才知道原來...路封鎖是在舉行LA Triathlon 鐵人三項比賽...但老實說那些騎自行車的人感覺滿悠閒的,不像在比賽呀! 就這樣呆呆走了好一段路,越走越冷清,便調頭回到車站附近的LACMA去逛逛。

IMGP6793 frame.jpg 

IMGP6795 frame.jpg 

IMGP6803 frame.jpg 

回到Wilshire Bl 大道上,LACMA就在旁邊,幾棟建築物外觀很特別,但是旁邊有個Lake Pit (窪坑湖??)冒著油氣的味道很重,光走在附近自己身上都被那油臭味附著,所以照了幾張照片就趕快閃人回家啦!
IMGP6805 frame.jpg 

IMGP6806 frame.jpg 

IMGP6808 frame.jpg 

IMG_0827 frame.jpg 

這次$5的Metro之旅在有些失望及一身臭臭下結束...看來Jenny還是比較適合去植物園拍生態...不適合走到市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