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一陣子的熬夜工作加上週末早起出去趴趴走,Jenny終於撐不住,星期五早上 call in 請病假一天!

9點多起床把公司信箱設out of office message,清一下之前的信後,趁天氣不錯,不多想地又來到最能讓自己放鬆心情、除去疲勞的LA Arboretum拍照去!

每每最累最想沉澱時到這來拍的照片似乎最多,因為這時的我完全放空自己,只看得到、聽得見眼前的花草樹木、蟲鳴鳥叫,感謝這個天堂就離家這麼近,讓我想來就來、百來不厭!

看照片吧...希望透過照片再回味昨天的寧靜!

IMGP9633 frame.jpg 

紅色的櫻花開滿枝頭,讓Jenny抗拒不了花的招喚,特別繞道去樹下賞花!
這回帶了好久沒出動的標準鏡DA 18-55mm 重新感受它的輕!

IMGP9651 frame.jpg 

薰衣草也開花開得一整片...許多蜜蜂穿縮其間...站在旁邊吸著薰衣草香...幸福~

IMGP9699 frame.jpg 

不知名的植物但顏色和呈放射狀的葉子挺特別的!

IMGP9827 frame.jpg 

二、三月是水仙花開的季節...水仙很多品種..不太好拍...
還好這朵花大又單枝離地近...讓我有機會幫她來個獨照特寫^^

IMGP9838 frame.jpg 

隨地可見的小花...但近照起來看那花蕊花瓣顏色鮮艷,挺美的!

IMGP9858 frame.jpg 

這是蜂鳥喜歡的蘆薈花之一,從頂往下逐步開花轉紅..整串花及花色紅轉黃的個性美向第二眼美女...越看越欣賞!

IMGP9876 frame.jpg 

這也是蜂鳥的最愛...沒記錯的話是bitter aloe...想找蜂鳥在這花附近一定找得到
蜂鳥在這穿縮吸食花蜜外...還會在旁盯梢、驅趕侵犯地盤的其他蜂鳥唷!

IMGP9849 frame.jpg 

下午近黃昏時拍的桃花,拍好多近照,但回來看卻喜歡這張有點距離的美

+++++++++++++++++++++++++++++++++++++++++++++++++++++++++++++++

賞完花,看鳥吧!

IMGP9669 frame.jpg 

又到了孔雀求偶期吧...這天走到哪都有孔雀開屏可看

IMGP9671 frame.jpg 

這隻大概上過表演課,還會給你鞠躬行禮咧!

IMGP9741 frame.jpg 

這隻白鷺(應該是吧)挺愛拍照的....我原本怕驚動牠,邊拍邊慢慢驅近!
沒想到牠不怕我哩...最近只兩步距離...牠老兄不動如山...還懂得搔首弄姿、歪頭斜腦..
其中這張呆樣最可愛...和一般白鷺的優雅完全搭不上!

IMGP9752 frame.jpg 

來個臉部特拍...眼睛又圓又大...

IMGP9756 frame.jpg 

來個全身照...不知為何...明明兩隻腳好好...牠卻喜歡練獨腳站立功...
另一隻腳縮著不累嗎??

IMGP9767 frame.jpg 

Wood duck也開始成雙入對了!這天池塘許多wood duck都是couple唷!

IMGP9771 frame.jpg 

ㄟ...經我觀察許久...這對還真是難得一見的哥兩好! Mandarin duck很黏這隻Wood duck
Wood duck走到哪牠就跟到哪!甚至還會用嘴幫對方整毛...還有更多親密照作證唷!

IMGP9773 frame.jpg 

仔細看 Mandarin duck嘴咬Wood duck頭上的毛..壓在Wood duck身上玩水...真是親密到不行^^

IMGP9774 frame.jpg 

Wood duck先上岸整毛去..Mandarin來個水中展翅伸展操

IMGP9780 frame.jpg 

嗯.Wood duck感覺起來是成熟穩重的哥哥...Mandarin duck是那被寵壞任性的弟弟

IMGP9789 frame.jpg 

Mandarin duck: 咦..妳在拍我嗎?

IMGP9801 frame.jpg 

我的側面比較好看啦!

IMGP9803 frame.jpg 

拍好了吧...我要去找我的Wood dock哥哥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